得獎名單公布…恭喜以下八位得獎人:

1.
小語  2. 木子  3. k   4. Mark  5. meepok  6. allison  7. 雨宮  8. 藤蔓  

(請於首映當天
9月23日(日)13:00前,到達《敦南誠品書店視聽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找彌勒熊領取票卷即可,詳細取票事宜將以mail,一一通知,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時間:9月23日(日)14:00。
地點:
敦南誠品書店視聽室
獎品:
【青春提琴】電影首映會首映卷(一人兩張,共30張)。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直接於本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即可:
1
、請問2007年的【女性影展】將於何時、何地舉行?


※注意事項※
1.請務必於留言時,在回答的文字最後,留下你的E-MAIL(無E-MAIL者取消資格,如果你文章忘記留,請再貼一次文),以方便通知你得獎。
祝觀影愉快!!

影片介紹 :

青春提琴The First Time I Was Twenty

蘿倫.李維 Lorraine Lévy

2004/法國/劇情片Fiction/Color/35mm/93min

2005 洛城城市之光影展

2007 韓國女性影展

精彩的爵士音樂中,看見過重的16歲女孩漢娜,像許多青春期的女孩一樣,早熟、彆扭、有數不清的細膩心思。她雖然彈得一手好琴,但在意自己的長相,擔心學校爵士樂團的樂手選拔結果,她有兩個懂事又「正常」的姊姊,有愛捉弄她的男同學……似乎一切都和她不對盤。然而,她卻擁有少見的知性與藝術才華,以及,她還沒意識到的珍貴青春。

This film stars award-winning Marilou Berry as sixteen year-old Hannah, in this sweet, ugly duckling story about the hurdles of growing up. Set in 1960’s post-war France and based on the book The First Time I Was 16, this is the debut film for French director Lorraine Lévy. An excellent yet under credited film seasoned with moving Jazz music.


導演簡介:
Lorraine Lévy是劇作家、舞台設計師、電影編劇和導演。她最初學的是文學,但隨即轉往Sceaux攻讀法律,並累積了相當的法學工作背景。畢業後進了出版社當編輯,合作過一些劇本寫作案子。1987年她成立一個戲劇工坊,並寫了很受歡迎的劇作《FINIE LA COMÉDIE》。1999年起,她前往歐洲音樂學院進修了三年,並寫了八集的電視劇本。《青春提琴》是她第一部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劇情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