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活力動感的《翼勢力》四個大男孩立刻停下舞步駐足驚呼?原來是現在日本最ㄏㄤ的卡通「爆丸」!《翼勢力》原本都是「戰鬥陀螺」的死忠支持者,沒想到一見到爆丸立刻變心,因為成功結合「卡片」與「模型玩具」的爆丸,不僅有華麗的對戰風格,更有著精彩的對戰技巧,十足視覺效果與內容深度,爆丸魅力讓《翼勢力》無法抵擋!

「爆丸」不同於其他卡通,這是一齣先有玩具之後才誕生的動畫。原本只是日本知名的玩具廠商「SEGA TOYS」,專為8~14歲的男孩所開發的對戰類遊戲玩具,多樣化型態果然立刻在校園引起迴響,成為日本男孩子們最想要的遊戲商品。

翼勢力就說:「不管是在遊戲或是動畫中,因為爆丸有著不同的屬性,對戰時並不是橫衝直撞即可取勝,更是要思考如何相生相剋、應用卡片數據,可是很花費腦力的,一進入就無法自拔啦!」翼勢力更說:「接下來中秋四天連假,一定會抽空和家人一邊賞月烤肉一邊大玩爆丸,就算熬夜熬出黑眼圈也要玩過癮!」

擅長舞蹈的翼勢力四個大男生,更為每個屬性的爆丸設計了不同的舞蹈,而平常相當帥氣的阿美今天卻被分配到搞笑的屬性,有別於其他人勁帥的舞步,阿美搞笑的舞蹈惹得現場眾人大笑,他立刻大喊被設計。

原來真的是元太、秋凡跟小草一手計畫,要讓愛慕記者會主持人彤彤很久的阿美,在心上人面前出糗,小草更是一上台就對彤彤說:「阿美真的愛慕妳很久了,情書都寫好了,卻很糊塗地把信留在宿舍,他很懊惱哩…」

彤彤見到愛慕自己的對象竟慘遭團員的設計,立刻在遊戲回合中偷偷助阿美一力,讓阿美成為四人爆丸大戰的勝利者,其他三人都相當不服氣…

回歸到爆丸,將搬上螢光幕的重要推手則是日本東京電視台(TV TOKYO),砸下鉅資特別請來曾製作「數碼寶貝」、「美少女戰士」的重量級大師『前川淳』親手操刀,前川淳保持著他一慣擅長的炫爛華麗的戰鬥風格饗宴外,更深入著墨了專業的對戰技巧、配上緊湊的劇情,在日本一上映立刻讓大小朋友目不轉睛,有如玩真實爆丸玩具般刺激。

日本更有許多動漫評論家表示,爆丸完全超越「遊戲王」與「戰鬥陀螺」,由此可見爆丸在日本所引發的風潮!這齣現在在日本最有熱門且最具話題性的卡通,這個週六晚間6:30就將於MOMO親子台首映,這次可是完全的全台獨家首映,保證台日動漫流行零時差!

《爆丸》放映時間:9月22日起,每週六~週日,PM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