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GA TOYS / SPIN MASTER / BAKUGAN PROJECT・TV TOKYO・DENTSU   All Rights Reserved.
Under License to MIGHTY MEDIA CO., LTD.  Produced by TMS ENTERTAINMENT, LTD. and JAPAN VISTEC INC.


MOMO親子台9/22首播、玩具同步炸裂發行,日本動畫業界史無前例的跨國合作、同步播出紀錄!
繼「遊戲王」、「戰鬥陀螺」後,在日本學童間風靡的新玩具遊戲-「爆丸」。這個將最新型的「卡片對戰」與創意十足的「變形玩具」多樣化型態長處相結合的新玩具遊戲,果然在日本校園爆紅引發高度迴響。

也因為玩具的風靡,引起加拿大最大的電視公司
spinmaster」將玩具TV化的合作意願一舉突破以往日本動畫界難以深入的歐美地區播映,創下日本業界史無前例的美、亞兩洲跨國合作、同步播出紀錄。

現在台灣即將引進這部在日本玩具業界最強勢的流行話題「爆丸」與小朋友見面,首先由MOMO親子台於9月22日每週六、日晚間6:30分起首播引爆話題後,接續玩具(麗嬰)、影音(曼迪)等陸續上市,預計半年間在校園颳起「爆丸」旋風!

超越「遊戲王」卡片與「戰鬥陀螺」玩具,獨創百玩不膩的戰鬥法則!
由玩具爆紅後再開發動畫的「爆丸」,在日本實屬罕見。而動畫中如何呈現出對戰時後的臨場刺激感與緊湊性,特別請來曾製作「數碼寶貝」、「美少女戰士」的重量級大師『前川淳』親手操刀,除了滿足大朋友炫爛華麗的戰鬥風格饗宴外,專業的對戰技巧、一步步不自覺的緊奏劇情,更讓小朋友更目不轉睛,有如玩真實爆丸玩具般刺激。而日本人氣最強的美少女聲優「小林優」替男主角配音,更讓小朋友模仿興趣倍增!

爆丸的故事是敘述有一天,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面前出現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卡片。使用這種卡片,可以從異世界召喚出一種叫做爆丸的怪獸進行對戰。男主角是位叫做小彈的男孩,在對戰中的卡片裡召喚出巨大的爆丸「獨角巨龍」進行對戰後,爆丸們的世界開始崩壞,這樣的情況也開始影響到人類的世界。

小彈和同伴們為了拯救世界,展開了一場又一場爆丸對戰。爆丸不管是在遊戲或是動畫中,因爆丸們有著不同的屬性,對戰時並不僅是橫衝直撞即可取勝,而是要思考如何相生相剋、應用卡片數據,除了享受遊戲的刺激節湊之外,還頗需要思考,也因此在校園間造成不少團體間的討論。

極具巧思的變形創意,早領先在變形金剛之前!
爆丸玩具隨著原本的6種屬性(火、水、風、雷、闇、光)拋擲出去會展開變形為機械怪獸,其創意巧思和話題性早領先在變形金剛電影之前。玩具更獲選為日本男孩子們最想要的遊戲商品。這個由日本知名大廠「SEGA TOYS」所研發製造,專為8~14歲的年齡所開發,融合「卡片與「模型玩具」相互結合的對戰類遊戲。方式是將球狀的爆丸扔擲出去,進行碰撞對戰,再搭配上卡片點數爭取勝負,遊戲方式不僅可以1對1的戰鬥,也可以同時多人共同參與!有專業人士私下透露,這超越「遊戲王」卡片與「戰鬥陀螺」玩具,獨創百玩不膩的爆丸即將憾動同類型遊戲玩具界。

為了讓台灣地區熟析戰鬥玩法,麗嬰國際特別在下列地點舉辦教學說明會:

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