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救援風暴Imagining Argentina】DVD
導演:克里斯多夫漢普頓Christopher Hampton。
編劇:克里斯多夫漢普頓Christopher Hampton《贖罪》《危險關係》奧斯卡最佳編劇。
製片:黛安艾薩克Diane Isaacs、傑佛瑞蘭茲Geoffrey C. Lands、拉烏爾歐泰達Raul Outeda、麥可派瑟Michael Peyser & 桑提亞哥波卓Santiago Pozo。
美國發行公司:Arenas Entertainment 。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出品國別/語言:美國、英國、西班牙/英語、西班牙語。
類型:驚悚/懸疑/愛情/劇情。
主要演員:《蒙面俠蘇洛》《偷天密碼》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以性與感性》《此情可問天》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片長:107分。
級數:輔導級。
DVD預定發行日:2010.09. 。
聲音:杜比5.1/2.0立體環繞音效。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銀幕比例:1.85:1寬銀幕。


暢銷小說改編,描寫動盪亂世中一段危機四伏、力挽狂瀾的拯救行動。一個被恐懼籠罩的年代,為了救回摯愛妻子,他寧可成為頭號公敵也絕不放棄!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贖罪】編劇又一撼動人心鉅作!

劇情簡介:
70年代的阿根廷因為白色恐怖而動蕩不安,人民活在獨裁政權的壓迫與政治審查的驚惶之中,劇場工作者卡洛斯(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飾)的妻子(艾瑪湯普森 飾)因為在報紙上撰寫反政府言論而遭到秘密警察逮捕。

卡洛斯動用所有關係只為找回下落不明的愛妻,然而他辛苦的追查始終沒有結果,在尋妻的過程中他目睹了無數因政治迫害而失去摯愛的人們,他無私地給予他們幫助!

但他是否能夠找回自己心愛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