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樂團年代BANDAGE】DVD
導演:小林武史Takeshi Kobayashi(日本流行樂壇王牌製作人與電影配樂大師,首度執導)。
編劇:菅知香Chika Kan & 岩井俊二Shunji Iwai《情書》、《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
製片:伊藤卓哉Takuya Ito、岩井俊二Shunji Iwai、奧田誠治Seiji Okuda & 植野浩之Hiroyuki Ueno。
日本發行公司:東寶Toho。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國別/語言:日本/日語。
類型:純愛/音樂/劇情。
主要演員:赤西仁《tv- 極道鮮師》、《tv- 熟女真命苦》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成員。北乃紀伊《鬼太郎:千年咒歌》、《前路漫漫halfway》、《tv- 人生》。伊藤步《東京狂想曲》、《燕尾蝶》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得主。杏《tv- 華麗的間諜》、《tv- 天地人》。
片長:119分。
級數:TBA。
DVD預定發行日:2010.09. 。
聲音:杜比5.1/2.0立體環繞音效。
字幕:繁體中文/日文。
銀幕比例: 1.85:1。


東洋影壇繼【NANA】後,最令影迷&樂迷期待的純愛搖滾大作!【KAT-TUN】超人氣偶像赤西仁,首度大銀幕魅力演出。日本樂壇教父 小林武史 X 【情書】浪漫大導 岩井俊二。攜手打造音樂愛情新經典!

劇情簡介:
高校生麻子(北乃紀伊 飾)瘋狂仰慕『LANDS』樂團,在某次闖入樂團Live演出後台的冒險中,麻子認識了『LANDS』的成員,主唱小夏(赤西仁 飾)更對她一見鍾情。

而麻子也意外成為樂團的新任經紀人!隨著『LANDS』日益走紅,樂團成員的友誼也面臨重重考驗,透過這個平凡高中少女的眼光,樂壇的現實與興衰、樂手間的衝突紛爭,以及她自己與小夏間熾烈而傷痕累累的戀情,都在這個屬於樂團的年代,留下淚水與歡笑交織的篇章。

而那首小夏為麻子所寫的樂團暢銷曲『Bandage』,仍常存無數樂迷的心中,為了那曾經熱愛卻無法擁有美好結果的戀情與事物,持續地被傳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