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網友期待已久的泰國青春純愛片《愛在暹邏》終於在影迷集資催生下正式上映,為了回應台灣觀眾的熱情,《愛在暹邏》導演楚克率領男主角皮(Pchy)於今天抵台展開四天三夜的謝票行程,國片《九降風》女主角紀培慧看過後更是深受感動,特別擔任神祕嘉賓現身記者會,與年紀相仿的皮互贈作品相見歡,留下中、泰新生代演員同台惺惺相惜的難得畫面。

因演出《愛在暹邏》而成為泰國青少年新偶像的皮,目前是泰國炙手可熱的影歌雙棲學生藝人,不僅新戲邀約不斷,由皮擔任主唱的「August」樂團也因大受歡迎,正在積極籌備下一張專輯,同時陸續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愛在暹邏》宣傳行程,讓年紀輕輕的皮時常為了兼顧課業而兩頭燒。不過對於能夠造訪台灣,皮立刻興奮的表示,自己之前有學了一些基礎的中文,平常也會聽國語流行歌曲,所以對於台灣的一切都感到很親切,對於自己在台灣已有影迷俱樂部的組織,皮也大感意外,表示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同樣年紀輕輕就躍升泰國新生代賣座導演的楚克,這次在《愛在暹邏》更是展現了驚人的才華,不僅一改前作《13駭人遊戲》的驚聳風格,更親自操刀《愛在暹邏》的電影配樂,甚至在原聲帶中獻「聲」一曲,被笑稱撈過界搶飯碗真是太超過了!聽聞台灣目前也正在風靡純愛感人風格的電影,楚克導演表示,《愛在暹邏》是一部圍繞生命與人的愛情故事,包含了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到的關於「愛」的課題,他相信感動是不分國界的,希望台灣的觀眾也可以感受到。

記者會上同時也出現了一個意外的神祕嘉賓,先前同樣以清新風格廣受好評的國片《九降風》女主角紀培慧,打破國界與競爭的隔閡特別前來跨刀站台,並送上自己執筆的電影小說給皮,皮也貼心的回贈了「August」樂團的專輯。培培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看《愛在暹邏》時偷偷在戲院裡哭了好幾次,尤其是片中關於親情家庭的描述讓她深受感動,所以特別前來向導演獻花致意。楚克導演和隨行的泰國電影公司主管也大力稱讚培培氣質過人,表示如果日後有跨國合作的新片開拍計畫,一定會邀請培培和其他台灣的新生代優秀演員共同參與,讓培培當場開心不已,笑稱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有機會進軍國際市場!

記者會現場同時也湧入的大批等著簽名的影迷,幾乎快擠爆了樂聲戲院的戶外廣場,更有影迷遠道從馬來西亞及日本趕來,而皮在一開場便熱力四射的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同行】,引來了現場粉絲不分男女的高分貝尖叫。楚克導演與皮在結束記者會的行程後,晚上還將造訪知名夜店Funky,與熱情的同志朋友進行近距離的親密接觸!同時隔天將搭乘高鐵,前往高雄喜滿客影城與南部影迷見面,並於當日晚上在台北喜滿客影城陪同幸運的影迷一起欣賞《愛在暹邏》,希望能將這部已經感動亞洲無數觀眾的泰國年度最佳電影,大力推薦給台灣所有的觀眾!

《愛在暹邏》9月19日 與你同行!
更多訊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