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痛過,所以愛過Phantom Pain(aka Phantomschmerz)】DVD
導演:馬蒂亞斯恩克Matthias Emcke。
編劇:馬蒂亞斯恩克Matthias Emcke。
製片:漢寧費柏Henning Ferber、馬可斯威爾克Marcus Welke & 塞巴斯欽祖爾Sebastian Zühr。
德國發行公司:Warner Bros. 華納兄弟影業。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國別/語言:德國/德語。
類型:浪漫/溫馨/勵志。
主要演員: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沒有耳朵的兔子》《惡棍特工》。雅娜帕拉絲可Jana Pallaske《巔峰殺戮》《駭速快手》。史泰普艾賽克Stipe Erceg《替天行盜》《無名指》。
片長:92分。
級數:TBA。
DVD預定發行日:2010.05. 。
聲音:杜比5.1/2.0立體環繞音效。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銀幕比例:TBA。


繼【點燃生命之海】後,2010年最感人的浪漫勵志佳作!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後觀眾熱烈迴響,淚眼推薦!


劇情簡介:
玩世不恭的單車好手馬克(提爾史威格 飾)過著令人豔羨的生活,他鎮日沉溺於酒精與極速單車帶給他的狂飆快感,以及夜夜笙歌的荒唐生活。

但隱藏在馬克光鮮外表下的另一面,是幾近破產的窘境與身為單親爸爸的無奈。

而一場車禍改變了馬克的生命…。

在意外中失去左腿的馬克不改遊戲人間的處世原則,直到他再度與美麗的妮卡(雅娜帕拉絲可 飾)相遇,悄然降臨的真愛將以無限溫柔,撫慰馬克迷失受傷的心,而重新振作的他也重拾了與女兒的寶貴親情,寂寞孤傲的靈魂終將被愛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