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District 13-Ultimatum】DVD
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 Patrick Alessandrin。
編劇:盧貝松Luc Besson《TAXI終極殺陣》《玩命快遞》《第五元素》。
製片:盧貝松Luc Besson。
法國發行公司:Europa Corp. & Fox。
美國發行公司:Magnet Releasing。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國別/語言:法國/法語。
類型:動作/科幻。
主要演員:大衛貝里David Belle《暴力特區》、《巴比倫密碼》。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終極警探4.0》、《龍吻》。
片長:101分。
級數:TBA。
DVD預定發行日:2010.09. 。
聲音:杜比5.1/2.0立體環繞音效。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螢幕比例:2.35:1寬螢幕。


【玩命快遞】【TAXI】原創娛樂鬼才盧貝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經典!
西元2013年,世界秩序重整,極限暴力是唯一生存法則…。
超越體能極限的連場炫目動作,全法票房飆破一千萬美金!


劇情簡介:
續集的故事背景來到了2013年的巴黎,在首集中化敵為友的特殊行動小組高級督察戴米恩(賽里爾拉法利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解放了充斥著販毒幫派及殘暴殺人犯的第13區。

三年後,政府並沒有依先前承諾重整該區,情況因此變得更加惡化。

兩位極限武術高手戴米恩與雷托,再度重返這個殘破不堪且惡棍橫行的犯罪重地,這對搭檔原本試圖制服本區五大幫派魔頭,但他們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他倆即將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暴力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