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贖命殺神The Keeper】DVD
導演:基歐尼瓦斯曼Keoni Waxman《引爆西雅圖》《魔鬼特遣隊》。
編劇:保羅伯凱特Paul A. Birkett。
製片:菲利浦古德凡Phillip B. Goldfine、班傑明沙克斯Benjamin Sacks & 史蒂芬席格 Steven Seagal。
美國發行公司:20世紀福斯影業20th Century Fox。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出品國別/語言:美國/英語。
類型:動作/懸疑/犯罪。
主要演員:《魔鬼戰將》《逆轉殺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荒野大飆客》《捍衛正義》麗茲卡絲登Liezl Carstens。《奪天書》《超異能部隊》亞倫席佛Arron Shiver。
片長:94分。
級數:TBA。
DVD預定發行日:2010.09. 。
聲音:杜比5.1/2.0立體環繞音效。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無。
銀幕比例:1.78:1寬銀幕。


繼【即刻救援】後又一單刀直入動作猛片,票房悍將史蒂芬席格再度強硬出擊。為了救出肉票,他將不惜手段殲滅所有惡徒!

劇情簡介:
剛正不阿的洛城警探羅倫(史蒂芬席格 飾)因為腐敗同僚的陷害而遭解職,繳出警徽的羅倫為了餬口,不情願地接下看似單調乏味的保鏢任務,受命保護一名商場大亨嬌生慣養的掌上千金,然而當富豪女兒遭到惡勢力龐大的犯罪組織綁架勒贖後,羅倫壓抑許久的嫉惡憤怒終於爆發。

決定主動出擊的他深入虎穴,冷血獵殺無惡不作的囂張罪犯,與行動處處受限的警方恰成對比,然而隨著羅倫直搗萬惡核心的攻勢展開,更接近真相的他才發現綁架案內情並不單純,腹背受敵的羅倫能否化險為夷,救出生命危在旦夕的肉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