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連續假期特別長,在這個闔家團圓的節日,HBO將邀請好萊塢最受歡迎的超級巨星,像是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陪您渡過四個愉快的夜晚,讓您在烤肉、吃月餅的同時,可以無憂無慮、輕鬆自在的欣賞。

9月22日晚上9:00,第一波登場的是由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所主演的浪漫喜劇【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瑞絲薇斯朋飾演的伊莉莎白(Elizabeth)不管新房客如何解釋,她依然堅稱她才是這間公寓的所有人,但是伊莉莎白一直沒有意識到,其實在三個月前,因為一場嚴重的車禍,讓她的身體依然處於昏迷的狀態,現在只是她的靈魂在到處游盪… 

9月23日晚上9:00播出的浪漫喜劇「同床異夢」(THE BREAK-UP)中,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和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飾演一對怨偶。經過了兩年的相處,蓋瑞(文斯范恩飾)和布魯克(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突然發現他們再也沒有辦法忍受彼此! 的差異性以及面臨分手的考量。儘管分手了,但雙方都堅持不願意搬出他們共同購買的公寓,進而將對方視為敵人一樣,想盡辦法讓堆方崩潰。

9月24日晚上7:00,為您呈現【獨領風潮】(TAKE THE LEAD),這是一部結合了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及傑出音樂的電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皮耶杜蘭(Pierre Dulaine),一個穿著完美、風度翩翩,且充滿了自信的國際標準舞指導老師,指導一群問題學生學習國標舞,憑著杜蘭堅定不移的承諾與熱情,他很快地成為這群學生中的引領者。

緊接著在 9月25日晚上7:00所推出的【當真愛碰上八卦】(RUMOR HAS IT),將為您的中秋連續假期,畫上完美的句點:珍妮佛安妮斯頓所飾演的莎拉(Sarah),正深入追查她已過世的母親的生活,? 茼b這個過程中,意外地被捲入了一段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為亞洲觀眾帶來首輪最精采的好萊塢強片,擁有好萊塢主要大片廠的專屬獨家播映權,包括華納兄弟、派拉蒙(包含夢工廠)、環球片場與哥倫比亞三星。

除此之外,HBO也為觀眾獨家拍製優質的金獎HBO自製電影/影集,HBO同時也向為數眾多的主流獨立製片廠購片,提供觀眾更多樣化的觀影選擇。 

HBO是由媒體巨擘共同投資組成的合營企業,包括派拉蒙影業,索尼電影娛樂,時代華納以及環球製片廠。更多資訊請上
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