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拉度納拿世界盃金牌,喝阿妹代言的金牌台灣啤酒!秉持著同樣的搖滾精神,金牌台灣啤酒特地贊助電影《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自26至28日,前五百位《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18歲以上之觀眾可以獲得一罐350cc金牌台灣啤酒,享受足球金童馬拉度納與導演庫斯杜力卡、樂團「無煙地帶」,在運動世界與音樂舞台所狂飆的搖滾音樂魅力。

認識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影迷,都知道他拍過一部《巴爾幹龐克》描寫樂團成立、巡迴的心路歷程與逸聞,這個樂團就是1980年成立的「無煙地帶The No Smoking Orchestra」;最特別的是,導演庫斯杜力卡不僅許多電影作品都會跟「無煙地帶」合作配樂,例如《地下社會》、《黑貓白貓》等,庫斯杜力卡自己1986年甚至還加入「無煙地帶」擔任吉他手,更使得這個樂團在歐美聲名大噪,單單今年就在世界各地有46場搖滾演唱會。

「無煙地帶」風格充滿狂熱慶典的奔放喧鬧,將搖滾與龐克元素融合進吉普賽民俗音樂,創造出極度荒謬戲劇化的幻夢世界。而在最新作品《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中,導演庫斯杜力卡乾脆就以「無煙地帶」搖滾演唱會做為開場,邀請世紀球星馬拉度納擔任貴賓現身,真真正正可說是搖滾精神的世界巨星現身了。

為了讓影迷感受這種「上青」搖滾精神與魅力,由台灣搖滾巨星第一女將張惠妹代言的金牌台灣啤酒,特地與原子映象所發行《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合作,上映首週末(26日至28日)只要至真善美戲院欣賞《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的18歲以上觀眾,就獲贈金牌台灣啤酒350cc一罐,限量500罐,送完為止。【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預定9月26日在臺北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相關訊息可查詢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