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女影迷門外擠不進 放聲大哭直說”我要小皮”
甫從日本福岡參加完國際影展的《愛在暹邏》劇組,9月19日深夜才回到泰國,立刻馬不停蹄於9月20日清晨趕搭第一班飛機直奔台灣,準備在4天3夜的行程中,用力催票,楚克導演表示:「希望《愛在暹邏》在台灣可以可以諦造出泰國電影奇蹟!像台灣國片《海角七號》一樣!」

一下飛機就趕往記者會現場的男主角小皮Pchy說:「沒想到《愛在暹邏》從去年在泰國上映後,一直到現在還可以在亞洲其他國家發燒,最近雖然趕了很多行程,很辛苦很累,但是我很開心自己參與了這一部可以感動那麼多人的電影,台灣影迷的熱情讓我相當意外,真的很高興有時間可以親自到台灣來見見影迷們,希望大家都要來看《愛在暹邏》喔!」

樂聲廣場簽票會一結束,又趕往西門町紅樓廣場為影迷示範如何調出一杯好喝的《暹邏之戀》雞尾酒,辛苦的小皮為了下一場演唱,只能望著酒杯苦嘆:「好想喝~」訪台行程的最高潮是當晚在Funky的影迷見面會,當天晚上Funky門口影迷大排長龍,十一點活動開演,仍有影迷在外排隊無法入場,一名女影迷Mango遲遲無法進場,在門口放聲大哭直喊:我要看小皮唱歌!

當晚,小皮於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同行」與插曲「只有你」,台上台下大合唱;活動中安排與影迷互動猜謎,一名獲獎女影迷開心上台與皮又摟又抱,羨煞台下不少粉絲,更有激動男粉絲大喊:把那個女的給我架下台,使得現場歡笑聲不斷,皮更開心地表示:下次還要在來玩。

21日一早,導演與皮便搭乘高鐵至高雄夢時代舉辦簽票會,首次有外國明星至高雄舉辦活動,高雄影迷的熱情擠爆簽票會場,簽票活動結束,更與幸運影迷搭乘摩天輪,影迷臉紅心跳大呼:爽翻天。

《愛在暹邏》9月19日 與你同行 更多訊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