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已經看了22年囉!沒想到自己都這麼老了,嗚嗚嗚……呵呵!


不過,到現在裡面很多的場景及片斷仍然讓我難忘,而且,如果現在年輕輩的朋友,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一定會發現原來那麼多的笑點跟梗,是從這邊來的喔。 

呵呵!像那ㄍ女主角的爸爸博士以一根湯匙挖成一條有燈光又平整的隧道,準備要逃生用。或是女主角表現出喜歡男主角的時候,兩ㄍ咪咪會發亮。呵呵!  

或是,男主角模仿貓王唱歌跳舞,一群女歌迷昏倒、尖叫,還有最後他假裝為愛躺在舞台的鐵軌上面,歌迷瘋狂的模樣,真是好笑到一個不行!  

而且,雖然他可視為一段段的笑點結合成的,但是節奏、安排,都相當適度,並不會出現有過於唐突的地方!  

如果大家還找得到,非常推薦這部笑片經典喔!尤其你可以看到當年帥俊的方基墨,青澀可愛的模樣。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