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的這部【光明追捕手:黑紀元The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除了有很炫的特效及大場面的戰鬥之外,主要還是透過一名男孩的成長來帶動整體故事背後的意涵.

晚上的【男孩我最壞Superbad】體驗場則讓我驚豔,原來美國派也可以有這樣的變奏版,我的意思不是說美國派在我心目當中有多經典,但當年他的很多點子可是延伸出很多家族產品,還連拍了好幾集,最後甚至於還現了GAY版本,【美國同玩派】呵呵!其實讓他跟美國派扯上關係還未免貶低了這部超好笑的作品.

電影可以說以戲虐的手法重現與重塑了美國高中生的生活,與他們對性與對未來的憧憬與害怕,還有他們最關心的與好朋友的關係,也隨著他們不得不面對的長大,或交往女友或就讀不同的大學,而必須不得不的分開,而所有的一切都全部集中到了這三個很衰的角色上,加上編劇客串的兩名瘋顛的警察.

他們身負購買大家HIGH 趴時,必備的酒品,整個過程狀況百出,也不只是如一般喜鬧片般的簡單,三名角色刻劃相當的成功,【40處男】【好孕臨門】的製作團隊再次以細膩而笑點不斷的橋段,讓大家又HIGH了一整夜.

我個人很愛他們對於警察離譜行徑的諷刺,擅用職權,應是向舊片【瘋狂巡警】致敬的部份,整體而言,是由男孩過渡到男人時,相當瘋狂的成長日記,好笑好看,值得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