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明天上映的【倒數第2個男朋友】被影迷推舉為影史最“敢性”的浪漫喜劇,不僅片中寫實高難度的性愛場面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外,以性感動作走紅的女主角潔西卡艾芭更首度在大銀幕嘗試搞笑路線,其前所未有的爆笑脫線演出為本片增添不少情趣笑點。

為了呈現片中猛男辣妹的魔鬼身材和戀愛激情,今晚首映會特地請來猛男情聖代表─余秉諺,和媲美潔西卡艾芭黝黑好身材的巧克力美人─王麗雅擔任嘉賓。一身結實肌肉的余秉諺其實身材更勝【倒數第2個男朋友】男主角,看了片中他為了贏得女主角芳心、不惜死纏爛打浪漫求愛伎倆的橋段,余秉諺直接嗆聲說:「片裡的男主角還不夠浪漫,我可是圈內出了名疼女友的代表,為了女朋友,我什麼都甘願做!」

自稱為一百分情人的余秉諺,形容自己十足重色輕友,一談戀愛就完全沒有自己,完全為對方而活。為了想黏著另一半,過去他還曾多次忤逆經紀人,隨身帶著女友一起上工;要是女友不在身邊,三不五時更是情話綿綿、走到哪call到哪,生活完全以對方為重。「我知道這樣講很不負責任,但只要兩個人吵架或是出了什麼狀況,我就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整個人完全就是心不在焉就對了!」

儘管工作時常碰到不少異性示好倒貼,但余秉諺坦承自己十足死心眼,喜歡一個人就是會死衷的愛對方。像是為了給女朋友驚喜,今年情人節他不惜親自下廚,手工特製心型蛋糕做為愛的禮物,而女友生日更是大費周章的安排主題慶生趴,除了事先聯絡親友預錄祝賀VCR外,他還手工繪製神秘卡片和尋寶地圖,讓女友循線經過重重關卡後抵達餐廳享受浪漫晚餐,並在餐後甜點內暗藏Bvlgari戒指讓對方驚喜不已。種種媲美電影情節的求愛手法讓人不可置信,但余秉諺卻自豪的說:「這沒什麼,我連明年的過節計畫可都想好了!」

近來人氣爆紅的王麗雅無疑是許多男性觀眾肖想的對象,雖然外型冷豔性感,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稱自己是個標準“傻鈕”,一談戀愛整個人就很瞎!「我只要談戀愛就無心於工作,滿腦子只想約會。」讀書時,為了跟著上班族男友出差,王麗雅曾經連續翹課一個月,完全配合對方全省趴趴走。雖然現在當模特兒走紅但王麗雅對於愛情依然抱著一股傻勁,還經常提醒經紀人說:「我隨時有為愛退出演藝圈的準備!」

儘管身邊充斥著追求者示好,但王麗雅對於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男性友人卻印象深刻。「我的朋友曾經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老實說當時我根本沒多注意,所以不太記得對方的長相。沒想到,這個人事後不但親自作詞作曲寫了一首《巧克力女孩》送給我,還偷偷的將CD放在我家門口給我一個驚喜。更妙的是,我生日當天他不但送上鮮花巧克力,還另外附送了一張神祕的黑膠唱片。擔心我沒機器聽黑膠,他還貼心的請快遞送來唱盤,事後打開聽了才發現,原來這張黑膠是一張收錄各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合輯!」

對於這位神秘追求者,王麗雅始終抱著期待又怕失落的心態面對,至今還沒勇氣去查探對方的長相和背景,深怕現實會摧毀她的想像。當被問到自己若有“性愛幸運星”的超能力會如何處理時,王麗雅笑著說:「別了吧,我完全無法接受,要我獻身再讓對方去找到真愛,想都別想!」

一旁的余秉諺則老實回答道:「電影裡“炒飯做公益”這一段安排真的很妙,我哪天如果有這種能力,鐵定要回饋造福身邊的女性啊!」雖然沒有造福所有女性觀眾的能力,但被問到若另一半有特殊性愛要求,余秉諺則大方說道:「只要對方需要,要天天做也沒問題,連特殊體位我都會想辦法搞定!」

一旁的王麗雅被問的滿臉通紅,不過還是老實回答說:「基本上,我什麼都敢嘗試啦,不過我畢竟不是“特技演員”啦,我骨頭硬,太誇張的我真的做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