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的第一次獻給《阿輝的女兒》 只為力挺視障學弟的電影作品
從未參加電影放映會的白冰冰,首度答應出席電影放映會,就是為了力挺空大視障學弟的演出作品-阿輝的女兒,現場除了導演辛建宗、主要演員林復生、鄧筠婷全員到齊外,現場更是擠爆空大的校友們,年輕到老人,大家興奮地進戲院就是為了又看《阿輝的女兒》,熱情可見空大校友的團結力挺電影。

白冰冰對於強調視障學弟林復生,雖然看不見,但竟然能夠演出電影,完成各種拍攝挑戰,如跳水、打棒球、溜冰運動等,這樣勇敢的生命態度,再加上現在社會中,能有這樣溫暖的作品,表示一定要前來站台力挺支持。白冰冰的好口才,馬上炒熱氣氛,開場逗趣地介紹導演辛建宗:「導演!因為你姓辛!所以非常辛苦地終於完成這部電影…」,現場引來一陣歡笑,導演感性表示:「復生非常有運動家精神,對於劇中的挑戰都能一一完成,讓他非常感動!」導演的感性,竟然引起白冰冰的吐槽:「導演!你有夠狠心,讓他站在三公尺高的地方跳水!」,引起哄堂大笑。

而六歲天才小童星鄧筠婷,在戲中精湛惹人憐的哭戲,讓人大讚女版小彬彬,現場更有媽媽級的粉絲高喊:「依依!我愛你!」,原來她在電視劇天下父母心中,飾演蕾蕾的女兒。而談到與第一次演戲的復生合作,筠婷一點都不害怕,反而興奮逗趣地表示拍戲最開心就是看舅舅跳水,既緊張又刺激。而看不見的復生表示:「拍這場戲很緊張,因為感覺不到空間,所以在跳水台上站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在導演親手拉著復生繞了游泳池,才克服這心中的恐懼!」

電影目前正在全省五家戲院上映,阿輝與小琪之間的情感受到廣大的迴響,許多企業團體紛紛包場,表示要力挺這部具有公益意義的電影《阿輝的女兒》,也期望可以讓更多人感受這份溫暖。

《阿輝的女兒》讓人感動 一部單純直指人心的感人電影
《阿輝的女兒》故事溫馨感人,一個叫做小琪的女孩,因為父母親的感情和財務問題,媽媽要把她寄放在從未碰過面的阿輝舅舅身邊,忐忑不安的小琪,原本無法接受看不見的舅舅,卻沒想到她發現,阿輝舅舅雖然看不到,但卻神奇地會好多事情:跳水、溜冰、打壞人,比起一般人更加勇敢,且默默地照顧著小琪,也因此讓小琪感受到生命的愛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