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正式對外公佈第一波頒獎人,與金馬獎淵源深厚的實力派男星張國柱與太保(張嘉年),將聯手頒發今年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金馬獎今年頒發終身成就紀念獎與楊德昌導演,同時金馬影展還舉行楊德昌、胡金銓、李翰祥三位導演回顧展,由於男星張國柱當年【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入圍第二十八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而且與兒子張震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而傳為美談,因此此次特地邀請男星張國柱以及與金馬獎淵源深厚的男星太保(張嘉年),兩人攜手上台頒發今年最佳男配角獎。

太保(張嘉年)曾以【公僕】入圍第二十一屆金馬獎、並於第三十七屆金馬獎以【運轉手之戀】贏得最佳男配角,兩次入圍最佳男配角與得獎時隔十多年,可說與金馬獎的淵源十分深厚。金馬執委會認為他們的風度足為後輩演員表率,因此邀請兩人攜手頒發最佳男配角獎,兩人都感到「很開心」也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