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www.ettoday.com/2007/11/29/340-2194521.htm


第23屆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前日公布入圍名單,梁朝偉及湯唯憑【色,戒】的精湛演出,雙雙入圍角逐最佳男女主角,與好萊塢影星爭做影帝影后!

由李安執導的【色,戒】,兩位主角梁朝偉及湯唯分別入圍最佳男、女主角項目,而電影則入圍最佳攝影,但李安卻沒有獲任何提名。

這次梁朝偉將與曾獲奧斯卡影帝的菲利普西摩霍夫曼爭奪獎座;而湯唯則將挑戰演出【無畏之心】的安潔莉娜裘莉和【Interview】的席安娜米勒等人。湯唯在得知入圍後非常興奮,她表示:「很開心,感覺很真實,因為這個獎不是大製作才有份,獨立製作中的佳作都可以入圍。」至於有沒有信心得獎,她則說:「能夠提名已很開心,同時也為偉仔入圍感到高興!」

而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是以傳奇歌手巴布狄倫為題材的【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分別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大獎,這部片不僅在威尼斯影展中贏得多個大獎,還率先奪得勞勃阿特曼特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