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春光映畫出品、Studio Canal聯合出品、澤東電影有限公司製作,王家衛導演的第一部英語片《藍苺之夜》將於1月3日浪漫獻映,昨晚(12月4日),張智霖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在廣州帥氣現身,除了代表《藍莓之夜》製片方澤東公司捐款,也為參與藍莓巴士尋夢之旅』的藍莓女孩們加油打氣,智霖的出現,讓藍莓女孩對接下來的旅程更加充滿衝勁與期待。

昨天,藍莓巴士開到了廣州,繼續推動『世界愛滋病日慈善募捐活動』,十位藍莓女孩使出渾身解數呼籲民眾踴躍捐款救助愛滋病患兒童。張智霖更化身愛心大使,代表電影製片方澤東電影公司和電影《藍莓之夜》率先向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捐出一萬元善款用於幫助治療愛滋病患兒童。當藍莓女孩獲悉香港著名影星張智霖專誠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時真的感到十分驚喜。



慈善捐助晚會於廣州廣百新一城UME影城一樓中庭舉行,電影公司除了在現場播放電影片花外,10位「藍莓女孩」更即場進行才藝表演為自己拉票。大會並邀得香港藝人袁耀發、2007年加油好男兒6強選手閆安與10位女孩同台表演,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張智霖在活動上表示,其實他自己也很想成為藍莓男孩,與這些女孩同行,到全國10個城市展現藍莓精神和個人風采。他並鼓勵女孩們要堅持下去,他會一直關注活動官網上每個女孩記錄下來的城市遊記,也不忘體貼關照她們要多保重身體。也不忘為電影賣廣告,表示自己也會在聖誕節觀看《藍莓之夜》這部電影,並大力推薦《藍莓之夜》看來浪漫溫柔,肯定是一部不錯的聖誕節「約會電影」。

當晚,澤東電影公司與愛情公寓還宣佈共同推出<藍莓之夜聖誕e-card>,e-card所得收入將由雙方公司全數捐給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張智霖更藉著這張e-card將祝福送給10位藍莓女孩,祝她們一路順風,完成各自的夢想。Chilam的fans為了支持及延續他的善心,即場捐款買走這張卡並於活動現場發出。愛情公寓的林東慶先生也捐出一萬元給『紅基會』獻給愛滋病兒童。

此次藍莓女孩被「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邀請作為今年愛滋病的預防宣傳特別志願者,向她們所經過城市的群眾推廣普及預防愛滋病知識,同時也號召社會各界人士為愛滋病患者伸出援手幫助他們。這些女孩為了實現夢想勇敢踏上這段尋夢之旅的藍莓精神,正是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一直提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