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 




中文片名:
倦鳥知返 (暫譯)
英文片名:The Savages
北美上映日期:2007/11/28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喜劇
導演:Tamara Jenkins
編劇:Tamara Jenkins
演員: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烏賊與鯨)、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魔鬼知道你死前)
中文官方網站:FoxSearchlight.com/TheSavages



劇情簡介:
這對姊弟最不願面對的事就是回顧自己的家庭,為了擺脫從小父親威權統治的陰影,兩人現在各自過著與世隔絕的隱密生活。溫蒂(蘿拉琳妮)現在是東岸一名困苦掙扎的劇作家,必須日日夜夜爭取輔導金才能糊口,她常將辦公室用品順手牽羊帶回家,並且愛上了已婚的鄰居。強(菲力普塞摩霍夫曼)則是水牛城一名神經質的大學教授,總是寫一堆艱澀冷僻的論文。然而,好景不常,兩人接到了來自醫院的通知,他們長年以來所懼怕的老父罹患了老年癡呆,需要他們的照顧。溫蒂和強只好把落魄的生活暫時擱在一旁,自從孩提時代再次與父親同住一個屋簷下,他們將重新發掘讓彼此抓狂的癥結所在,並且陪老爸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