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189健美身材的李基宇,在演藝圈中素有小巨人之稱,原是模特兒的他,自03年出道即在許多優秀的影劇作品擔任演出,包括國內廣為人知的【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的第二部作品【緣起不滅】、與Rain在【這該死的愛】中展開愛情爭奪戰…等,最新作品是恐怖片【背後靈】,在片中挑戰守護女友的痴情醫生角色,是個人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

李基宇在臺灣最為人知的作品之一是【緣起不滅】,在片中飾演嗜睡症少年,剛出道就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合作,雖為配角角色,但精湛到味的演出讓人覺得光芒直逼男主角趙寅成。 

接下來陸續又有優異作品發表,【那小子真帥】扮演宋承憲的學長,【旋風踢】裡又跳芭蕾舞又打跆拳道,搞笑逗趣的形象深植人心,05年作品【這該死的愛情】在片中以高大俊帥的外形與Rain同台飆演技,此回他不再搞笑,而是架起眼鏡展現斯文帥氣。【麻辣女人】中則奠定他姐弟戀的典型,並贏得了二十歲左右以及熟女們的喜愛,至今已開始累積自已的粉絲群。

【背後靈】則讓李基宇有了恐怖片的演出經驗,也與【外遇的好日子】女主角尹珍熙共同獲選2007最佳恐怖片情侶,在接受訪問時,他說自已有著三心跟二意:好心腸、好心態和好心情;二意則是意志堅定與意想不到。

這樣的說法,似乎也透露出他即將在【背後靈】中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當單純的嚇人恐怖片已經不能滿足喜歡懸疑推理的你,那千萬不能錯過這部1月25日上映的【背後靈】。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omeone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