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尚未開打,兩位候選人隔空較勁,不只出現在選舉場合,網友更異想天開的設立主題,從不同角度比較兩位候選人。

原來除了政見外,連造型都可以拿來比,片商特別在天空部落的PK吧開立投票主題,請網友上傳、票選心中的最佳舞妓,竟有網友上傳舞妓造型的馬英九、謝長廷兩位總統候選人的照片。平日嚴肅、砲火猛烈的兩位候選人,在網友巧手的打扮下,各有一番風味,不過還是馬英九略勝一籌,目前票數高於謝長廷。

自從章子怡主演「藝妓回憶錄」後,開啟台灣觀眾對於藝妓文化的興趣,日本搖滾女歌手土屋安娜主演的「惡女花魁」在台灣也開出亮眼票房,這股風潮持續延燒到今年,日本偶像女演員柴崎幸挑大樑演出的「舞妓哈哈哈」未上演先轟動,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許多網友也紛紛互相分享心中的「最佳舞妓」。

截至目前為止,打敗柴崎幸、章子怡、土屋安娜的竟然是舞妓扮相的「小馬哥」,排名第五則是「長廷兄」。歡迎大家上去支持自己心中的理想舞妓,或者上傳你心中的理想舞妓的照片,發揮KUSO創意!

活動網址: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8078
「舞妓哈哈哈」部落格:http://blog.yam.com/maikohahaha
天馬行空電影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skyd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