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片的內容搞怪無設限,除了插科打諢的搞笑方式外,黑色幽默、政治諷刺、時尚崇拜、男女對立…等主題,都成為喜劇片嘲諷的對象之一,讓喜劇內容多了層次,更有意義。

擅長於誇張喜劇的韓國電影,同樣在喜劇片添加了調侃的元素,已經發行的【黑道千金逼我嫁3】除了一貫的輕鬆詼諧風格外,更以男、女個別追求外貌的方式大作文章,耗資41億韓元的【黑道千金逼我嫁3】,挾帶著前兩集韓國總票房破千萬人次的高人氣,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搞笑kuso更徹底!

在【黑道千金逼我嫁】續集中飾演申鉉濬的漂亮老婆金媛姬,在韓國是一線女主持人,主持的節目【申東燁、金媛姬Hey Hey Hey】近2年在亞洲各國播出後,大受歡迎。

在【黑道千金逼我嫁】續集中搞笑演出不惶多讓,多次以自己胸部開玩笑,在第二集中塗上過期豐胸霜,但作用只有疼痛難耐,到了第三集【家族的復活】,身為檢察官的金媛姬帥氣的領隊大破賊窟,仿效凱薩琳麗塔瓊斯在【將計就計】中,以利落身手穿越複雜的紅外線機關,不過卻卡在豐滿的胸部,面臨騎虎難下的窘境只好取出層層胸墊。雖然慘遭編劇屢次「人身攻擊」,不過金媛姬倒是怡然自得的表示「沒關係,我老公不嫌棄,胸部夠用就好啦!」

在【黑道千金逼我嫁3】中其他家庭成員的形象與背景也更加鮮明,飾演花心二少爺的卓在勛接在大哥申鉉濬之後,同病相憐撞斷命根子,頗有世代傳承之意,為追求男性尊嚴,在「修復」時還特別裝上「小珠珠」。

不過花花公子也會踢到鐵板,卓在勛因此慘遭「色計」被騙失身,大玩SM滴蠟油,滴成蠟油塔,「笑果」實在驚人。也因為卓在勛的好色之徒形象深入人心,還曾榮登「重色輕友」的票選冠軍,強壓第三名的大哥申鉉濬。

【黑道千金逼我嫁】續集中,大開兩性之間的玩笑,在笑鬧之餘調侃了現代人對外表的偏重,也諷刺社會觀感對於好人壞人的二分法。帶有深度的瘋狂喜劇-【黑道千金逼我嫁3】已經在台發行,除了影片出租店外,便利商店也可輕鬆購得。2008新年到,白虎幫事業風波再起,繼續要你笑到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