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被看好的動作英雄接班人傑森史塔森2008年開春大作【末日危城:王者之役】臺灣一月十六日晚上搶先全亞洲在西門町今日影城盛大舉辦首映,會場當天吸引爆滿人潮前來觀賞,戲院雖已開出最大廳,但最後還是臨時再加開一廳才勉強將塞爆的人潮消化完畢。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視覺效果令人震撼!爭議性大導烏維波爾從開場獸人入侵、到中段刻不容緩的叢林大戰、以及最後高潮段落的魔法對決,【末日危城】每個動作場面都讓觀眾看得血脈歕張,而被烏維波爾封為「完美武術指導」的程小東,也是是知名電影【英雄】、【投名狀】武術指導,他為影片加入了西洋戰爭片前所未見的武打風格。

從中國武俠的鋼絲暗器,到東洋忍者的飛天遁地,都被融合到影片的華麗視覺中,比起刀刃肉搏的傳統戰爭片,本片獨具創意的中西合璧場面,是貫穿全片的最大驚喜之一,是喜歡大片的民眾必看的電影。 

觀眾們在影廳內反應也十分熱烈,除了炫目的特效與緊湊動作令人目不轉睛外,導演安插的搞笑橋段與浪漫場面也發揮作用,沒有複雜的主題或花俏的手法,【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在直接帶給觀眾不間斷的娛樂效果上,可謂做足了工夫,而傑森史塔森更趨成熟的明星魅力更是表露無遺!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是首映後觀眾幾乎都有的反應。『這部片在大銀幕上看尤其過癮,好幾場戲我都被畫面和音效震撼地目瞪口呆…』一個提早下班來戲院看首映的上班族笑說:『傑森史塔森是從12歲到70歲的男性都能認同的冷面幽默動作巨星,在片中能看到他控制指揮作戰讓人很興奮,正式上映後還要再來看一次!』。

此外,資深影評人景翔先生也給予影片正面評價,連過去偏好文藝片的知名女作家吳孟樵都表示:『動作場面夠炫、很熱鬧,傑森史塔森的表現比之前進步很多…』。而一向對電玩改編作品十分嚴苛的美國影評界,依然對【末日危城:王者之役】有兩極化評語,但部分影評也不避諱承認:『這是波爾從影以來最成熟、娛樂性也最高的電影!』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本週五(1/18)晚場起全台上映,喜愛奇幻史詩或熱衷娛樂與聲光刺激的觀眾請切勿錯過!官方網站:http://king.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