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得主 最佳攝影提名。
2007 艾美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媲美【奇異果女孩】的麻辣喜劇,喜感加倍、笑料滿分。



演員:【不可能的拍檔】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Julia Louis-Dreyfus)、【大公司小老闆】克拉克葛瑞格(Clark Gregg)、【驚奇四超人】漢米許林克萊特(Hamish Linklater)、【大智若魚】崔佛賈格能(Trevor Gagnon)。
規格:
英、西、語發音/字幕:中、英、西、葡、法/16:9 寬銀幕/杜比5.1。
片長:278分鐘。
格式:DVD。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2月27日。
片數/集數:雙碟,共13集。
直銷價格:NT$888。
特別收錄:真正的克莉絲蒂:幕前幕後人員專訪/遺珠鏡頭/爆笑NG片段。

劇情簡介:
克莉絲蒂是位離婚的單親媽媽,她不僅要拉拔兒子李奇長大,還要管理專替女性設計的「三十分鐘連鎖健身房」。表面看起來是位女強人的她,事實上個性卻風趣、幽默,外加一點脫線和無厘頭…,晚上睡不著時她還會在電話答錄機裡留言給自己,並提醒自己隔天要完成那些事情;她的弟弟馬修與兒子李奇總是受不了她那耍寶的性格,她還會不時被自己的職員吐槽…。

克莉絲蒂為了讓李奇受更好的教育,將他送私立的西橋學校就讀,開學當天克莉絲蒂送李奇到學校就讀,而李奇的父親李察也去學校探望他的兒子。然而,在停車場上克莉絲蒂卻看到李察在車內與他的新女友-年輕可人的「克莉絲蒂」擁吻、親熱,此刻,「老」的克莉絲蒂不但吃味,而且醋勁大發,但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克莉絲蒂決定與她的前夫劃清界線,並展開自己的幸福人生…。她的新生活又將會有怎樣的新鮮事呢?

【俏媽新上路】第一季DVD大碟,脫線。搞笑。獨立。堅強。辣媽的春天、歡樂無限。
結合了【六人行】瑞秋的喜感、【奇異果女孩】女主角的機智,外加當紅影星茱蒂福斯特的獨立堅強,受到全美歡迎的新潮俏媽克莉絲蒂正式跟台灣觀眾見面了,想要在平淡的生活加點樂趣與歡笑嗎?!那就別錯過由華納電視台製作、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播出的【俏媽新上路】第一季。

自2006年播出以來就廣受觀眾的喜愛,以情境喜劇為架構,加上女主角克莉絲蒂(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 飾)充滿喜感的表情、生動的肢體,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對白,打造出讓眼睛為之一亮的絕妙喜劇,這裡我們不僅有單親媽媽的苦與樂,還有愛情與生命的分享!歡迎來到【俏媽新上路】的歡樂世界,看艾美獎影后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如何征服你家的電視機吧!

擁有「三十分鐘連鎖健身房」的克莉絲蒂是位離婚的單親媽媽,身為老闆娘的她好像看起來是位女強人,但克莉絲蒂事實上卻充滿風趣、幽默外加一點脫線…,晚上睡不著時她還會神經質地在電話答錄機裡留言給自己,並提醒自己隔天要完成哪些事情,此外她還要照顧就讀貴族學校的兒子李奇(崔佛賈格能飾)以及懶惰的弟弟馬修(漢米許林克萊特 飾)…。

克莉絲蒂儘管與丈夫李察(克拉克葛瑞格 飾)離婚,但他們兩人總是保持曖昧的絕妙良好關係,不但睡前會互相慰問,看到好笑的節目還會彼此通知,這樣「健康」的離婚夫妻可說是世上少見。而克莉絲蒂為了讓李奇受更好的教育,將他送進號稱沒有黑人的私立貴族學校就讀,但得忍受著那些上流家長的八卦與嘲諷。開學當天克莉絲蒂送李奇到學校,而李奇的父親李察也去學校探望他的兒子,好死不死,克莉絲蒂竟在停車場上看到李察與他的新女友-在車內擁吻,頓時醋勁大發,但更讓她抓狂的是,新歡的名字居然也叫做「克莉絲蒂」,而這個舊愛則被倒楣的被冠上「老克莉絲蒂」的外號!

然而她在適應新外號、對付兒子同學的惡毒母親之餘,為了讓自己更快樂,也決定展開自己的幸福新人生…!問題是,已經單身三年的克莉絲蒂要如何跨出這一步呢?當她帶著有青光眼的可憐弟弟去超市勾搭陌生男子,新戀情就能如願以償嗎?面對著年輕有為、英俊瀟灑、似乎唾手可得的男人她又會使出什麼絕招呢?

相較於【歡樂一家親】、【天才老爹】與【大家都愛雷蒙】等情境喜劇總是著重在父親的角色,【俏媽新上路】則聚焦在母親,這個常常出糗卻不忘搞笑的單親媽媽,為影集帶來綿延不絕的喜感與幽默,讓觀眾在捧腹大笑之餘,能以更輕鬆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的不圓滿。而在細膩卻充滿著出奇不意笑料的劇本裡,女主角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更以生動的眼神和豐富的肢體語言賦予這部上乘喜劇無限的生命力,難怪這齣新影集戲能在2006年的艾美獎上打敗麗莎庫卓、史塔克錢寧等資深演員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在2007年,本劇更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