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說:能力越大,責任愈強,上廁所請發揮公德心?
陳冠希丟出轟動華人影圈的震撼彈---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受這波艷照事件影響,港片《破事兒》是否將是陳冠希最後一部電影作品?

而在近日這波風瀾之際,《破事兒》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rivialmater一掛上網單日便吸引近萬網友競相上網瀏覽,直接為影片上映催生,片商暫時排定將於3月7日在台上映。

海報文案:「一部超爆的電影,很屌的鳥事跟很鳥的屌事,猜猜鍾欣桐玩什麼鳥,看看余文樂耍什麼屌,到底陳奕迅的屌很鳥,還是陳冠希的鳥很屌,沒屌裝屌就很鳥,放鳥過來才夠屌!」,『破事兒』其實是北京話,就是小兒科的意思,但是破事兒真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人生的矛盾點往往就在你沒有留意的小事一天一點地改變你的人生,從現代年輕人的流行思維來看,這是部很「屌」的電影。

陳冠希在這部電影「上公廁請發揮公德心」一章,飾演嘴甜的把妹高手,不斷以「能力越大,責任越強」「站著小便就可以把馬桶糞污沖乾淨」等暗示性的語言彰顯自己的性能力,陳冠希把這個角色演得生動自如,對照現今艷照風波,不禁令人好奇,陳冠希是否就是演自己?
本片導演彭浩翔回憶當初找陳冠希來拍《破事兒》時,陳冠希對片酬並無太多意見,二話不說即答應演出,「人很直接」是彭浩翔導演對這位即將退出演藝圈的潛力新生代男演員語多惋惜。

新片《破事兒》由香港才子導演彭浩翔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由七段故事串連而成,搞怪、搞笑、耍冷、尖銳、溫馨、感傷、靈異…,各有不同風格,演員囊括陳冠希、鍾欣桐、余文樂、陳奕迅、麥浚龍、鄭融、鄧麗欣等香港新生代演員,出資老闆杜汶澤、大陸重量級導演馮小剛也都在片中軋上一腳。

有趣的是演員群在這波艷照風波中互有關聯,包括在酒吧搭訕調情的陳冠希與鄭融,現實生活裡也曾互生情愫,先有後婚的鍾欣桐與男友麥浚龍,則是現實慾照風波真情相挺的一對佳偶,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關係就像結局一樣令人拍案叫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