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週末4500萬美金勇奪冠軍,並以勇猛的口碑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億美元 (8650萬美金) 。【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選冒險動畫喜劇。由曾推出全台年度最賣座動畫【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鉅獻。

【荷頓奇遇記】描述身手靈活的大象荷頓,想像力天馬行空,但行動力十分踏實的大象荷頓,憑著勇氣和信任,挺身保護聽得見但看不見的微小世界。【荷頓奇遇記】改編暢銷童書,原著中的努爾森林在電影裡可比【功夫】的豬籠城寨,萬獸都身懷絕技,猩猩胸肌夾香蕉當砲彈,絕對是年度經典橋段。

【荷頓奇遇記】邀來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為動畫配音,劇情溫馨爆笑,動畫優美賞心悅目,加上動畫技術再度突破,讓兩個無法接觸的世界在大銀幕緊緊相連。絕對是最具想像力也最震撼人心的年度首選冒險動畫喜劇,果然在全美票房奪冠,開票首周即追平【冰原歷險記】與【料理鼠王】票房數字,歡笑征服全家大小觀眾。

【荷頓奇遇記】裡帶著粉紅小花趴趴走的大象荷頓,就是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至於他所保護的灰塵裡的小世界叫作「呼呼鎮」,為呼呼鎮長配音的則是【40處男】史提夫卡爾,恰好是兩代【王牌天神】齊聚一堂。

事實上,沒有一部好萊塢3D電腦動畫集合如此龐大的喜劇明星陣容,【荷頓奇遇記】的配音卡司除金凱瑞和史提夫卡爾外,包括【好孕臨門】男主角塞斯羅根、【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主角丹庫克和配角整型醫生丹佛格勒、【冰刀雙人組】壞冰刀王子威爾亞奈特、【男孩不壞】男主角喬納希爾,集合全美去年4大總票房破4億美金的超賣座喜劇主配角獻聲。光憑【荷頓奇遇記】的配音卡司,這部預計3月28日在台上映的動畫片就足以先聲奪人,絕對娛樂效果滿分。

蟬聯全美兩周票房冠軍【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部上映的3D電腦動畫長片,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藍天工作室製作,描述一隻天真活潑的大象荷頓,聽到粉紅色苜蓿花上的細微求救聲,打破偏見相信另個看不見的小世界存在,擁有龐大身軀的大象荷頓,在色彩繽紛的努爾森林冒險前進,抵擋動物大軍搶走小花的冒險動畫喜劇。

【荷頓奇遇記】改編暢銷童書,原著用肉眼看不見的世界來激發讀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護育萬物生命的愛心,強調「不論大隻小隻,生命就是生命」。藍天工作室將平面繪本改編成3D電腦動畫世界,深獲全美影評高度評價, 正面評價與口碑使【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大手牽小手都來目睹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大象荷頓。

勇奪全美兩周票房冠軍的【荷頓奇遇記】,是由藍天工作室延續【冰原歷險記】路線,幽默爆笑的劇情加上細膩優美的視覺質感與獨步全球的動畫技術,【荷頓奇遇記】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首選動畫。

【荷頓奇遇記】台灣中英文版同步推出,檔期定於3月2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