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臨門【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尼可拉斯下月當爸
法國電影【雜貨店老闆的兒子】(The Grocer’s Son)的導演艾力克吉哈多(Eric Guirado)將於下週(4/7)訪台宣傳,台灣的電影發行商海鵬公司,也同時對在片中飾演「雜貨店老闆兒子」的男主角尼可拉斯卡札列(Nicolas Cazale)提出了邀請,卻赫然得知尼可拉斯新婚妻子的的預產期,竟剛巧就是【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在台灣的上映日-4月11日。英俊的尼可拉斯只好透過電影公司向台灣觀眾說聲抱歉,下個月他將專心在家陪伴待產的妻子,一同迎接「雜貨店老闆兒子的兒子」的誕生。

英俊性格的法國男星尼可拉斯卡札列,自從老婆懷孕後,似乎也為他帶來了無比的好運。由尼可拉斯所主演的【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去年底起分別在法國、比利時、瑞士和德國熱賣,也幫他打開了國際知名度。今年初,尼可拉斯更因為演出【雜貨店老闆的兒子】而獲得了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獎」的提名,上個月更代表法國榮獲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Shooting Star)。下個月尼可拉斯的老婆就將臨盆了,真可說是幫他帶來了一連串的好「孕」呢!

全片普羅旺斯取景【雜貨店老闆的兒子】4/11全台溫暖上映
尼可拉斯是法國名牌牛仔褲Chevignon jeans的代言人,他因為相貌帥氣迷人而進入影壇。每年都推出新作的他,去年一年中竟主演了四部新片,爆紅法國影壇的程度不言可喻。由於【雜貨店老闆的兒子】是尼可拉斯從影以來最受歡迎的電影,許多觀眾及友人都猜測他妻子腹中的Baby八成是兒子,讓尼可拉斯備感壓力。即使眼見下月妻子就將臨盆,尼可拉斯到現在都不敢問醫生,妻子腹中的Baby究竟是男還是女?

尼可拉斯在【雜貨店老闆的兒子】電影中,就飾演「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安端,他因為父親身體不適,而回到位在普羅旺斯的家,幫忙照顧雜貨店。每天他得開著流動店舖車,穿梭在普羅旺斯山區,四處做生意…。從質疑一個過時行業到接受,從誤會父親的嚴厲到體諒,他終於漸漸明白,在父親堅持了數十個年頭的工作中,那份在商品價值背後所存在的深厚意義…。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全片在南法的普羅旺斯拍攝,美不勝收的醉人風光盡收在電影中,加上片中精采感人的劇情,一推出就受到觀眾的好評。為了讓台灣觀眾也能提前感受【雜貨店老闆的兒子】的溫暖人情味,電影公司將邀請全台「雜貨店老闆的兒子」欣賞這部電影,凡家中開過雜貨店的觀眾,即有機會參加電影首映,詳情請洽「雜貨店服務專線」:(02) 2375-5408。這部溫馨滿載,充滿優美景緻及濃厚人情味的【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將於4月11日起全台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 http://grocer.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gro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