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行不行】本周在史蒂夫卡爾與安海瑟薇聯手搞笑下,一舉奪下全美三千九百二十萬的首周票房佳績,平均每一家戲院收入超過一萬美金,而這也是史蒂夫卡爾個人從影以來主演的喜劇中最佳票房成績!

在台北的部分,由於大考剛剛結束,許多學校已經完成畢業典禮,大量的學生們迫切需要能夠讓他們輕鬆歡樂的電影,網路上傳出許多【特務行不行】口碑評價相當正面,不論是對白或是動作爆破的部分,都處理得相當成熟與風趣,因此戲院方面在本周多了很多年輕面孔,台北市票房以一千零四十四萬的成績領先同檔期所有電影。外縣市的表現比台北市亮眼,全省合計共兩千兩百四十五萬,讓電影公司吃了定心丸。

在【特務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飾演一心想要升格成為外勤特務的「天控局」後勤人員麥斯,他拼命鍛鍊自己,對所有交辦任務全力以赴,但是也因為他「太好用」,所以升等的最後機會竟是被自己的局長擋下,就在他怨嘆命運捉弄同時,「幸好」天控局被邪惡的「蓋不達組織」給抄了,在所有天控局特務情資外洩的不得已情況下,局長只好晉升麥斯成為新任的「天字86號」特務,與唯一沒有洩漏身份的「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一起調查蓋不達組織的陰謀,美夢成真的麥斯即使面對沒有後援的險惡情況仍然開心得要命,可是對於「天字99號」這個出生入死無數次的特務,面對這樣艱難的任務,還要帶一個完全狀況外的菜鳥,心中不爽到了極點,麥斯應該要怎樣化解兩人的心結並且順利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