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致命巧克力Chocolate】
上映日期:2008-09-26。
類  型:冒險、劇情。
導  演: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 。
演  員:琴嘉(Jij)、阿部寬。
發行公司:星空傳媒。
官方網站: http://www.im.tv/myvlog/chocolate-movie 。

「拳霸」原班人馬 2008年最嘆為觀止的動作片
日本性格巨星阿部寬+「拳霸」東尼嘉師妹琴嘉(Jija) 聯手搏命!
她是甜美的天使 ,更是致命的凶器!
9/26(五)晚場起 拳力逼進!

劇情簡介:
擁有武術天賦的雪 ( JiJa Yanin飾),從小就與母親珊相依為命。珊因與日本黑幫頭目岸本(阿部寬 飾)相戀,兩人被泰國黑道中人視為眼中釘,誓要除之而後快。岸本為保性命,不得已回歸日本。珊母女四處逃避,卻依然難逃魔掌。雪是自閉症患者,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而且對複雜動作過目不忘。她目睹母親常被欺凌,於是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

珊不幸患癌,急需巨款求醫,雪為讓母親活命,單純以為可從黑幫份子手上取回昔日欠母親的債款,但卻遭到黑幫暴力對待,唯有本能地以驚人身手一一化解危機。另一方面,珊唯恐女兒遭黑幫毒手,只好向身在日本的岸本求助。岸本為救妻女,決定重回泰國,怎料當地幫會卻早已佈下天羅地網…。

「致命巧克力」導演-巴猜平橋:
其實早在拍攝《拳霸》《拳霸2》前,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以導演和監製身份捧紅過多位泰國影星和歌星,而由他帶起的泰國動作電影熱潮,更將泰國電影推向國際,而《拳霸》和《拳霸2》更是泰國史上最成功的電影作品。他獨特而創新的記實式動作拍法,將泰拳的力量、兇暴、美學終極呈現,震撼全球觀眾。巴猜平橋秘密特訓JiJa 4年,再經歷前後達2年的艱苦拍攝過程,《致命巧克力》將再次拳驚全球!

電影「致命巧克力」主要角色簡介:
雪 ( JiJa Yanin飾):

從小患有自閉症的雪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和超乎常人的反應速度,對複雜的動作更過目不忘。雪從小就缺少朋友,經常看拳霸Tony Jaa的電影來消磨時間。然而,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她對著電視依樣葫蘆,竟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當知道母親不幸患癌,需要大筆醫藥費,雪單純地以為可從黑幫份子手上取回昔日母親所借出的債款,就可解決困境。豈料卻遭到黑幫暴力對待,唯有依靠本能反抗,結果在黑道掀起連場腥風血雨。

岸本 (阿部寬飾):
來自日本的黑道頭目岸本,瘋狂愛上年輕貌美,眉角卻有一道刀疤的珊,更把她從當地教父級黑幫頭目八哥手上搶走。回日本多年後終再得到珊的消息,卻已是危在旦夕的求救信…阿部寬為少數能紅遍亞洲的日本知名演員,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即是與香港合作的電影「阿修羅」(1990),其餘還有與梁朝偉合作的「東京攻略」(2000)等。外形俊朗的阿部寬,其實演技也非常出色,參演的電影屢獲國際影展、電影節邀請觀摩。2006年,他所主演的日劇《熟男不結婚》不僅在日本,在台灣也非常受到歡迎,也因日劇在泰國播出後,不但讓他成為泰國最受歡迎的日本偶像,《致命巧克力》導演巴猜平橋也因而力邀他演出此部電影。

女主角琴嘉-Jija個人檔案
全名:Yanin Vismitananda。
別名:JiJa。
出生日期:1984年3月31日。
出生地:曼谷。
身高:162cm。
學歷:Kasembandit大學畢業,主修電影及數碼媒體。
嗜好:看電影、閱讀、聽音樂、睡覺。
喜愛運動:泰拳、跆拳道、中國武術。
喜愛衣著:看心情而定,喜歡可愛、舒適的便服。
最喜愛男星:李連杰、謝霆鋒。
最喜愛女星:莫文蔚。
喜愛電影類別:浪漫喜劇、動作。
最喜愛電影:魔宮帝國 (Mortal Kombat, 1995)、教父(Godfather, 1972)、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 Sunset on Third Street, 2005) 。
座右銘:
「為我所做的事而高興」。「你可以灰心沮喪,但別半途而廢」。
最自豪一刻:參與《致命巧克力》試鏡。

習武歷史:
JiJa自少身體柔弱,1995年,11歲的她獲得父母批准學習跆拳道,希望藉此強健身體,JiJa卻展現出意想不到的武術天份,1996年,學習跆拳道只有短短1年的JiJa已赢得曼谷青少年跆拳道大賽金牌,1997年,只有13歲的她更取得黑帶資格,成績斐然。14歲時,JiJa更獲邀成為拳館的跆拳道導師,開始指導學生。高中的最後一年,JiJa參與《致命巧克力》試鏡,獲選中後開始接受Panna Littikrai共4年的地獄式訓練。

劇照欣賞:

來台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