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卡通頻道送上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
台北、台灣,四月十六日 ─ 創下近八百萬觀眾人數紀錄、收視率稱霸卡通頻道的冠軍節目《我愛美樂蒂》,將從四月二十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六點,在卡通頻道以全新一季《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來跟大家見面,這隻戴著紅色頭巾的小白兔將會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魔法來保護大家的夢境!



來自馬里蘭樂園的可愛小白兔美樂蒂,是三麗歐明星家族中,人氣直逼凱蒂貓的超級偶像!她個性活潑開朗,天真善良,和任何人都能立刻成為好朋友。卡通頻道自去年開播第一季的《我愛美樂蒂》之後,美樂蒂不僅席捲了四至十四歲小孩的心,許多人也因從小便有收集美樂蒂產品的習慣,自然成為這卡通節目的忠實觀眾,重溫美樂蒂的粉紅卡哇伊片段!《我愛美樂蒂》不僅在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六點半的收視率爆出佳績,熱烈的迴響更讓晚上九點半的重播,也讓卡通頻道成為同時段的收視率冠軍!



在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裡,延續了第一季中正邪兩方對抗的冒險故事,美樂蒂帶著全新的魔法道具「旋律粉盒」,緝捕再度從馬里蘭監獄逃出來的酪洛米和巴庫,而這次她只要蒐集八個音符,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解救人類遠離惡夢魔法。卡通頻道今年已一連播出多部全新的日系超強檔卡通,不但有「最強卡片遊戲動畫」之稱的《妖逆門》,還有華麗的美少女偶像劇《花漾明星Kirarin 2》。大家請密切注意,自四月二十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晚間六點,卡通頻道將會獨家熱烈放送全新一季的《我愛美樂蒂 轉轉旋律魔法牌》,美樂蒂最甜蜜的魔法,即將展開!



【卡通頻道簡介】
亞太區24小時播放節目的兒童電視台當中,卡通頻道 (www.cartoonnetwork.com.tw) 擁有最廣泛的分佈和最有誠意的製作。在2008年第4季,卡通頻道在台灣表現出色,有線服務滲透百分之九十八的用戶,不論在黃金時段的收視或市場佔有率上,都持續高踞前十名有線網路排名。台灣卡通頻道於1994年開播,提供全天候24小時節目,以回應不斷增長的觀眾需求。



卡通頻道於1994年由特納廣播系統成立,爲亞太區觀衆播映優質卡通節目。卡通頻道的節目主要來自全球最龐大的卡通片庫,其中包括米高梅、華納兄弟及漢納巴貝拉製作的卡通影片。此外,卡通頻道也為觀眾呈獻頻道原創的卡通系列,包括《BEN 10》、《BEN 10外星英雄》、《小孩大聯盟》、《愛酷一族》、《飛天小女警》、《Hi Hi Puffy AmiYumi》及《親親麻吉》。卡通頻道現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娛樂頻道,在亞太區已擁有接近六千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也大概有二百萬名訪客瀏覽卡通頻道網頁。



特納廣播系統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在新聞及娛樂方面的製作更是享譽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