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歌手一起來捧場《初戀紅豆冰》,也可以知道導演阿牛和李心潔在圈內的人緣超好!上週阿牛導演趁著《初戀紅豆冰》,來台北宣傳,也邀請了他許多朋友一起來觀賞他嘔心瀝血拍攝的一部電影,真的也獲得了大家一起的讚賞!

像MC HotDog(熱狗)一看出來就忍不住讚嘆:「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真的會感動人!看到一堆歌手出身的人演戲真的很有趣!阿牛演得非常好!李心潔真的好正!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一句話形容電影:「這部電影甜甜的像紅豆冰一樣!」

許慧欣則說:「一開始真的很可愛跟很好笑!然後配樂讓整個電影中的角色更有情緒!沒想到結局會這麼讓人感動…」一句話形容電影:「真的好好看…」在電視劇『痞子英雄』中演出阿唐的周孝安則說:「初戀是最難忘的情感!阿牛好像為了自己寫了一個角色!跟心潔搭配非常好..心潔長大才知道他是這樣喜歡她的!」一句話形容電影:「感覺整個很酸很甜很甜很酸!」

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這部電影,那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