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
介紹給大家20100903一週上檔新片。本週有12部新片與大家見面喔!
有《魚狗KINGFISHER》、《玩命錦標賽The Tournament》、《街角的小王子In Case of Love》、《真愛零距離GOING THE DISTANCE》、《等待回家的日子A Brand New Life》、《拼圖女王Puzzle》、《時間遺忘的天使Anita》、《黃金年代狂想曲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下女The Housemaid》、《吉他英雄It Might Get Loud》、《索命22顆子彈22 Bullets》、《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