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4厲】集合了泰國四大恐怖名導,【鬼肢解】的血腥畫面還歷歷在目,加上泰國著名的降頭文化在【邪降】中完整披露,以及顛覆世人印象的【罪孽成佛】話題,與創意十足的詼諧驚悚片【13駭人遊戲】也以不同以往的拍攝手法牽動人心,華映娛樂再次與Chookiat Sakveerakul導演及其他三位導演合作的恐怖鉅獻【鬼4厲】在台灣鬼門關上之前將驚悚呈現給台灣觀眾,泰國鬼魅大導聯合呈現,究竟4誰能夠安然的走出戲院呢?

博客來【鬼4厲】套票,開賣囉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61997 購買套票800元(含200元預售票4張),隨票贈送Mr. P仇人大嘴迴紋針座或Mr. P仇人大嘴搖頭相框一個,數量有限要買要快。【鬼4厲】相關資訊,請上華映娛樂FB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