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www2.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9090118 (圖文版權皆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史詩國片「賽德克. 巴萊」今天上映,台中市預售票房開出紅盤。業者表示 ,秋節檔期票房已售出7、8成,預估3天連假每天觀影 人次可望破萬人,想看電影最好先預購。

由魏德聖導演、耗資新台幣7億元拍攝的「賽德克 .巴萊」,今天起在全國同步上映,台中Tiger City威 秀影城行銷副理呂如菲表示,預料「賽德克.巴萊」可 以締造「變形金剛3」上映時的熱潮。

由於今天還是上學上班日,呂如菲表示,上午觀影 人潮還未浮現,下午3時以後,觀眾就會陸續出籠。秋 節連假明天就開始,許多觀眾早已預購電影票,3天連 假檔期票房已售出7、8成。她預估,每天觀影人潮應可 破萬人以上。

為配合電影的上映,呂如菲表示,前來威秀影城, 就能感受「賽德克‧巴萊」的深山野林風情,台中威秀 影城2名現場服務人員都扮成原住民風,現場還有叢林 挑戰遊戲,說出通關密語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贈品1份。

「賽德克‧巴萊」電影分上下集,分別於9日及30 日上映,魏德聖將於10月1日到Tiger City廣場與中部 影迷相會,分享拍攝電影的幕後心得。現場民眾不但能 一睹魏德聖的風采,還有機會得到他簽名的限量「賽德 克‧巴萊」電影資料夾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