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謎‧藏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類別:劇情。喜劇。
導演:【沉默獵殺】法國全才男星/凱薩獎最佳導演得主 吉翁卡列 Guillaume Canet。
卡司:【全面啟動】奧斯卡影后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鋼琴教師】坎城影帝 班諾馬吉梅 Benoît Magimel。【巴黎愛情故事】凱薩獎影帝 方斯華可魯耶 François Cluzet。
發行:威望。
官網: http://www.catchplay.com 。




◎刷新紀錄,榮登法國年度票房冠軍。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作品。




劇情簡介:
繼【沉默獵殺】之後,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三度演而優則導之代表作。

本片雲集空前卡司陣容,網羅歐洲影壇首席巨星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等同台飆戲,在愛情與友情的曖昧界線間,秘密與謊言交疊出人際情感的光明與黑暗面,完美詮釋一場場表面輕鬆逗趣,實而尖銳悲傷的衝突戲碼,賞心悅目的法國美景、搭配俊男美女主角的動人演技與曲折情節,值得影迷細細品味。



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麥斯(方斯華克魯耶 飾)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每年夏天都會邀請多年摯友們,前往他們的海岸小屋,度過悠閒假期並為好友慶生。今年,正當這群人離開巴黎前往會面之際,其中一名好友盧多遭遇車禍而受傷住院。眾人決定依照原本計劃來到海邊,卻因這個意外而催化出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謊言、焦慮、與感傷,隱藏在笑語和過往回憶之下,考驗著這群人的友情…。



隨著多年隱藏的秘密一一揭露,每個人的光鮮假面也逐漸剝落,而殘酷且不加掩飾的真相,會將這維繫彼此情感的親密關係,再度糾結或從此崩解?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