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由好萊塢喜劇兄弟幫成員所主演的【巡邏驚很大】,即將在本周五(9/07)正式上映,因為劇情的超越尺度,眾男星為搞笑的口不擇言,導致在美國電檢處被列為限制級,有趣的是,在台灣則是以輔導級過關,12歲以上18歲以下有家長陪同即可觀賞,對許多目前身處少年階段的男生們,算是晉身成為男人前的小預習!而這四名落漆宅男因為各懷目的而組成的「好鄰巡邏隊」,帶來許多無比爆笑橋段,巡邏社區的勤務裡,他們不小心撞到了黏答答的外星人,一路追查下來,竟還誤闖縱情歡樂的性愛派對,酒池肉林中,三點全都露,尺度之大膽,令他們內心波濤洶湧、驚呼連連,是否該加入同歡? 成為當下唯一的大問題,讓觀眾跟著大飽眼福!

對這幾個宅男來說,自願成立巡邏隊的目的,原本是希望藉著巡安的過程以維護社區的安全,卻沒想到他們不但被社區惡劣小孩嘲笑蛋洗 ,警察們認為他們多事,更扯的是:兇殺案件還接連發生,不過他們仍毫不氣餒的繼續向前行,不小心撞進了春色無邊的性愛派對的刺激橋段,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讓觀眾笑到岔氣,對幾位大明星來說,嘻笑謾罵間為觀眾帶來歡笑,參與性愛派對的縱情瘋狂更讓他們大喊精彩,一次演出就享盡所有大、小男人的夢想,能夠肆無忌憚的耍賤嘴、飆髒話,打槍戰、搞爆破,還有裸女、美酒相伴,簡直是刺激high翻到最高點!

在這次的好萊塢王牌笑咖全新組合的化學作用下,令人爆笑不只的笑點不斷泉湧而至,而主角們也承認,除了不時引發出的逗趣橋段外,演出這部電影的另一個挑戰是: 要隨時壓抑自己就算遇到再好笑的情節都不能噗滋大笑,還得一本正經,對這群全新四人幫而言,在【巡邏驚很大】中要忍住不笑是件困難的事情,所以就經常笑場NG,同時,還有那件逗趣的「好鄰巡邏隊」制服外套, 由於崇拜中國武術以及老虎的威猛神秘,他們便決定要使用虎頭做為團徽,再加上一對翅膀,對照他們經常凸槌的巡邏執勤表現,也形成了強烈的落差對比,製造出一串又一串停不下來的笑聲!

【巡邏驚很大】的故事,是描述四個社區宅男因為每日的生活單調乏味,便決定聚在一起成立「好鄰巡邏隊」,但這股自以為是的熱情,並未感動社區的居民,其實,對他們來說,社區的巡邏工作不就是他們能聚在一起,以順利甩開無聊生活的藉口而已。在一次例行的巡邏中,他們竟然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所入侵,並早已默默地融入社區,和大家一起共同生活,背後同時還隱藏潛在的危險計畫。逼不得已,這四個宅男必須扛下責任,做出反擊。他們立志要拯救整個社區,並防止鄰居們被外星人傷害,拯救世界! 一切能避免世界走向毀滅的任務,他們全都包了! 誰勝誰負? 不到最後,難分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