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奧斯卡名導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繼電影《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之後再度自編自導、與好萊塢性感男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合作【瘋狗綁票令】,並即將於10月12日台美同步爆笑上映。本片日前在多倫多影展試片之後博得一片好評,《Variety》說「【瘋狗綁票令】展現了絕佳的角色張力與電影品質,每位演員都恰如其分的演足了電影中的瘋子。」《MSN Movies》說「導演馬丁麥多納給了我們一部會讓你大笑的暴力刺激電影。」而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甚至給予了滿分的極高評價!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evenpsychopaths。

【瘋狗綁票令】由柯林法洛領軍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山姆羅克威爾Sam Rockwell、克理斯多福沃肯Christopher Walken等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共同主演;被譽為「好萊塢最強發電機」的性感男星柯林法洛在多倫多影展上接受訪問時說:『【瘋狗綁票令】是一部結合了歡笑、暴力、讓人落淚又讓人噴飯的電影,我飾演電影編劇,但卻有兩個瘋子朋友以「綁架狗」為事業,只是這次不小心綁到的是黑道老大的愛狗!這個劇本真的很酷,也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狂的演出。』

曾獲金獎導演殊榮與奧斯卡編劇提名的馬丁麥多納,再度自編自導作品不只讓影迷期待,更讓影評瘋狂!他說:『當初在建構劇本時我就設定了這四個角色的演員人選,一定要夠有魅力、也要夠像神經病!』而柯林法洛逗趣的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他,對我而言能寫出這種劇本的人才是個真正的瘋子!』而問到柯林法洛為什麼會同意演出【瘋狗綁票令】,他則說:『這個瘋子真的很愛找我演戲,我曾經試圖要擺脫他,但卻被他逼著簽了賣身契。』

【瘋狗綁票令】描述電影編劇馬提(柯林法洛飾)的怪咖好友比利(山姆羅克威爾)和漢斯(克理斯多福沃肯),無厘頭的惡搞行徑令人不敢恭維,膽大包天的兩人竟綁架了當地黑道角頭查理(伍迪哈里遜)的愛狗,此舉讓兩人身陷危命風波,連無辜的馬提也被牽連其中,究竟這三個臭皮匠,有沒有辦法搞定一個愛狗成癡的黑道角頭老大呢?

【瘋狗綁票令】即將於10月12日台美同步爆笑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evenpsychopath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