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杰Rockid Lee】音樂製作人,國內資深影像配樂以及聲響設計師。

合作導演包括張恆泰,羅景壬,Masami Kamiyama (Japan), Al Isaac(Kuala Lumpur), 羅申駿 (JL Design), Christian Bevilacqua(London) 等等……。廣告作品包括國際品牌Mercedes Benz, Johnnie Walker, Sony, Audi, Skoda, Toyota, Lexus, Honda, Mitsubishi, Nikon, Canon, Casio, P&G集團等全球500大企業公司。

以及國產品牌大眾銀行, 富邦銀行, 中國人壽, 遊戲橘子, Kymco, Lativ, Chimei, Asus等等,於2011年並以音樂總監的身份承接於國際間佳評不斷的台灣觀光局年度形象影片“My Beautiful Island"全片音樂製作。

 

 


 

近期成立其專屬全方位音樂製作團隊MUSDM ( musdm.com ) , 提供包括音樂諮詢(music supervise)/ 作曲 / 聲音設計 / 5.1混音 / 音效後製等專業項目以及國際化的音樂製程。並於2012年以CCTV Documentary頻道形象廣告獲得紐約PromaxBDA等獎項。

最新作品為:2013年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配樂。

至今獲獎紀錄:
◎PromaxBDA銀獎。
◎PromaxBDA/ASIA SOUND DESIGN金獎。
◎亞太廣告獎。
◎時報廣告金像獎。
◎香港龍璽廣告獎。
◎英國D&AD黃鉛筆獎。
◎泰國AdFest獎。

Rockid Lee
Sound Director
MUSDM @ Taipei + Shanghai + Tokyo
公司臉書專頁及相關網站:
http://www.musdm.com
http://vimeo.com/musdm
http://musdm.tumblr.com/
http://www.facebook.com/musdm.studio

【MUSDM】簡介:
MUSDM is a collective of Music, Sound design and Mixing.
Sounds like an ordinary music production house?
No, it’s just way more than that.
Over the last decades, we’ve done all kinds of musical research, genre-bending productions and been supervising, licensing music specifically to/for our lovely clients.
We’re here to keep up with our families and friends.
Also, saying HELLO to those haven’t met YET!

MUSDM是一個集合名詞, 融合了音樂製作, 聲音設計以及混音工程。
聽起來也許就像一般錄音室應該有的, 錯了喔, 我們比這還多更多!
過去十年來,我們從音樂的不同角度切入,無論是製作, 授權, 顧問, 悉心為我們的客戶量身定製屬於他們的聲音。
我們在這裡留下腳步,讓家人以及朋友們看見足跡,
同時,也對那些還沒認識到的朋友們說聲嗨!

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