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獵魔教士 3D PRIEST】
台灣映期:2011-6-10(6-3~6-6端午假期售票口碑場)。
導演:史考特查爾斯史都華Scott Charles Stewart。
演員:保羅貝特尼(達文西密碼)。坎姆吉根戴特(舞孃俱樂部)。Maggie Q。
製片:Sam Raimi。Mitchelle Peck。Josh Donen。Michael DeLuca。
片型:驚悚 Horror/Graphic Novel。
發行:索尼。




劇情簡介:
口碑場搶先上映: 2011/6/3~2011/6/6端午假期售票口碑場。2011/06/10 早場上映!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