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傻瓜大進擊Spanis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29
類型:喜劇
片長:1時23分
導演:哈維爾‧魯伊斯‧卡德拉(Javier Ruiz Caldera)
演員: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Alexandra Jiménez)、希薇亞‧亞布黎兒(Sílvia Abril)、卡洛斯‧亞瑟斯(Carlos Areces、Laia Alda)、Óscar Lara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官方網站:http://cineplex.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




★ 歐洲影史最賣座的瘋狂惡搞喜劇,集結所有賣座電影精髓。
★《羊男的迷宮》《靈異孤兒院》製片KUSO大暴走。
★《超世紀封神榜》王牌特效總監與美術。




劇照欣賞:
你有看過全裸熱舞的羊男嗎?

阿莫多瓦看到都偷笑!

玩霉女人蕾蜜拉被神鬼第六感的母親蘿拉僱用為女僕,請她幫忙照顧患有「懼光症」的寶貝兒子,衰女蕾蜜拉不信邪,讓男孩在陽光下玩耍,卻把男孩烤焦了…。一批大家熟悉的臉孔,就連藍精靈、超人,甚至國寶級大導阿莫多瓦都沒有倖免遇難。



歐洲影史最賣座的惡搞電影,諷刺演繹《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玩美女人》等,所有熱賣大片全都成了揶揄對象,驚喜連連的重量級搞笑電影。無奇不有、天馬行空的「特笑」橋段,活靈活現,讓人跌破眼鏡,包你笑破肚皮!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