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
電影是尚雷諾與傑哈德巴狄厄難得合作的作品,導演為法蘭西斯韋伯。




傑哈德巴狄厄飾演光蛋,是一位常常喜歡惹別人不高興,自己又狀況外的人,他習慣性的出入監獄,因為在裡面可以讓他暫得溫飽,又能跟獄友聊天,不過,他也是惹麻煩的高手,搞到典獄長、獄友、管理人員、幫他治療的醫師都快瘋了,希望把他送走,因為沒有人比他更讓大家頭痛了!尚雷諾飾演殺手魯比,他搞上黑道老大的女人,害得她被老大做掉,然後又黑吃黑,搶了一大筆錢,他前去報仇,卻陰錯陽差進了獄所,進去以後,他開始選擇不說、不看、不回應,沉默的來面對一切


光蛋跟魯比這兩個不搭嘎的人就這樣在監獄裡被關在一起,所有的衝突與爆笑情節就從這邊展開,看兩位影帝裝傻搞笑真是過癮,尤其最後兩人還莫名其妙漸漸的發展出一段兄弟情誼,所有的追逐、巧合、笑點,都讓人拍案叫絕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而且法式笑料也不同於好萊塢近年來盛行的屎尿笑話,充滿諧趣與幽默。


如果這個星期大家希望輕鬆一下,強烈推薦大家這部充滿歡樂的法國喜劇電影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