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結婚的不用太得意,結不了婚的也不用太失意。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




片名:【相信你的男人】TRUST THE MAN。
導演:【秘密風暴】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
演員:
X檔案】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時時刻刻】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蒙娜麗莎的微笑】瑪姬‧葛倫霍 Maggie Gyllenhaal。
片長:103分鐘。
發行:
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2.foxsearchlight.com/trusttheman/main.htm


【劇情大綱】:
住在紐約的女明星蕾貝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雖然事業成功,但與老公湯姆(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飾)的婚姻卻只有表面上看來美滿,兩人之間已經再無火花,甚至必須必須求助性治療專家。而不甘寂寞的湯姆又在背地裡,跟兒子同學的媽媽眉來眼去!

另一方面,蕾貝卡遊手好閒的弟弟陶比(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飾),與新銳小說家女友伊蓮(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飾)的愛情長跑,也正式陷陷入「八年之癢」的尷尬階段,對愛情感到極度迷惘的陶比,又在此時與大學時代的女友費絲(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飾)重逢,舊愛眼看就要變成新歡……。蕾貝卡與伊蓮終於面對了相同的問題:你的男人,究竟能不能相信?

【製作幕後】:
集合多位實力派大明星的【相信你的男人】,用短短不到兩個小時的篇幅,以溫馨幽默的口吻,道盡了當今都會中成年男女之間的情愛關係。導演巴特‧佛萊林區過去的作品題材多半嚴肅,在製片提姆‧佩羅的鼓勵下,終於完成了這第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巴特說,拍攝喜劇其實比其他類型電影更加辛苦,「在喜劇電影中,有些東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