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震撼教育】【反恐特勤組】編劇最新執導作品



打完波斯灣戰爭返鄉的
吉姆戴維斯(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將獲得洛杉磯警局的差事,但他卻無法擺脫以前軍中過慣的暴力犯罪與荒唐生活,而最好的朋友麥可阿瓦雷茲(佛瑞迪羅德奎茲飾演)到處鬼混,欺騙女友席維雅(伊娃朗格莉雅飾演)找到好工作的謊言又被拆穿,因此麥可與吉姆再度沉淪嗑藥、亂性、暴力的狂亂生活,天生的壞骨讓一切失了控…



◎演出演員:
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飾演吉姆戴維斯Jim Luther Davis)【蝙蝠俠:開戰時刻】【頂尖對決】
佛瑞迪羅德奎茲 Freddy Rodríguez(飾演麥可阿瓦雷茲Mike Alonzo)【海神號】
伊娃朗格莉雅 Eva Longoria(飾演席維雅Sylvia)【特勤組】
查卡佛曼Chaka Forman(飾演圖桑Toussant)【CSI犯罪現場調查】
泰咪楚爾Tammy Trull(飾演瑪塔Marta)

◎幕後工作人員:
導演、編劇、製作人:大衛艾爾(David Ayer)
製作人:安琪亞史波林(Andrea Sperling)



劇情介紹:
【暴力衝擊】是部超級寫實電影,主題是友誼、忠誠和野心。以洛杉磯中南區的街頭粗鄙生活為背景,完全呈現出社會的冷淡現實面。敘述兩個相交一輩子的朋友,都想擺脫街頭的暴力生活,卻三番兩次地沉淪墮落

吉姆戴維斯(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打完波斯灣戰爭返鄉之後,始終無法讓生活回歸正軌,一直擺脫不掉偏遠沙漠戰地的夢魘,睡夢中還會尖叫驚醒。他在等待洛杉磯警局給他工作機會的期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卻遲遲等不到消息。他告訴自己,只要被錄用了,事情就會出現轉機,他可以娶回心愛的墨西哥女友瑪塔(泰咪楚爾飾演),帶她回到美國安頓下來。



而吉姆的好友
麥可阿瓦雷茲(佛瑞迪羅德奎茲飾演)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席維雅(伊娃朗格莉雅飾演),她在麥可的經濟資助之下唸完了法學院,並且希望麥可能和她平起平坐,不要依賴她過日子,因此要求他出去找工作。吉姆自願幫忙麥可找工作,結果反而在洛杉磯的中南區四處遊蕩惹事生非,只以享樂為生活的唯一目標,並不斷嗑藥喝酒,對於未來只會畫出空中樓閣,不管到哪裡都只會闖禍而已。



後來洛杉磯警局的工作機會泡湯之後,吉姆和麥可更加地放浪形骸了,不斷充滿了暴力,還有吉姆似乎擺脫不掉的戰爭回憶。這座曾經是他們尋歡作樂的城市,現在彷彿對他們形成了一股壓力,吉姆和麥可的每一個選擇,都不只是在考驗他們對彼此的忠誠度,同時也是他們的一大挑戰…。

關於演員:
1.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飾演吉姆戴維斯Jim Luther Davis)



克里斯汀貝爾在威爾斯出生,後來在英格蘭和美國長大。他生於一個演員世家,是家中4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的男孩。克里斯汀貝爾克里斯汀的两个祖父都是演员,而家族中最著名的演员是他的叔叔雷克斯-巴尔。的兩個祖父都是演員,而家族中最著名的演員就是他的叔叔雷克斯巴爾。

很小的时侯,巴尔就表现出表演上方面的才华,九岁时他第一次表演,从此以后表演成了他生命重要的一部分。很小的時侯,
克里斯汀貝爾就表現出表演上方面的才華,9歲時他第一次表演,從此以後表演成了他生命重要的一部分。出色的外型也使他在这一行如鱼得小,他那186公分以上的健壮身材,得益于他酷爱运动,在他高中的时侯,还因此而受过伤,并且至眼下还有一道伤痕。出色的外型也使他在這一行如魚得小,他186公分以上的健壯身材,得益於他酷愛運動,在他高中的時侯,還因此而受過傷,眼下還有一道傷痕。

而克里斯汀的气质却带着一丝敏感甚脆弱。
克里斯汀貝爾的氣質帶著一絲敏感甚至脆弱。在他少年时期的电影中正是常常表现这种敏感。在他少年時期的電影中正是常常表現這種敏感。在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太阳帝国》中,巴尔诠解了那个在战争离开父母独自成长的男孩。在大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的【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中,克里斯汀貝爾詮解了那個在戰爭離開父母獨自成長的男孩。在肯尼思-布拉纳的《亨利五世》中巴尔的角虽然小,然而却很有光彩。在肯尼思布拉納的【亨利五世】(Henry V)中,克里斯汀貝爾的角色雖然小,卻很受人矚目。不过尽管被认为是30岁以下的演员中最出色的演员的巴尔,却始终无法大红大紫,他常常成为其它著名的演员们在戏中理想的配角,这也包括1994年薇诺娜-赖德的《小妇人》中,那个先爱上薇诺娜,而后又娶了她妹妹的了富家子。

他曾經參與演出的電影包括:【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火龍帝國】(Reign of Fire)、【美色殺人狂】(A Brush with Death)、【亨利五世】(Henry V)、【伴我一世情】(The Portrait of a Lady)、【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殺戮戰警】(Shaft)、【戰地情人】(Captain Corelli's Mandolin)、【火焰末日】(Reign of Fire)、【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新世界】(The New World)、【頂尖對決】(The Prestige)等。

他的演技也受到國際影評協會的特別嘉許,美國《娛樂周刊》曾把他稱作「娛樂圈最有創造力的人物」之一,連《首映》雜誌也稱讚他是「30歲以下最熱門傑出人士」之一。克里斯汀·贝尔具备和007同属英国人的先天优势,高大帅气、深棕色的头发,优雅热烈的气质,外形也符合007要求。克里斯汀貝爾具備和007同屬英國人的先天優勢,高大帥氣、深棕色的頭髮,優雅熱烈的氣質,外形也符合007要求。

2.佛瑞迪羅德奎茲 Freddy Rodríguez(飾演麥可阿瓦雷茲Mike Alonzo)



佛瑞迪羅德奎茲生長在芝加哥,從十幾歲就開始演戲,14歲加入了劇團,開始了他的演藝事業。

佛瑞迪羅德奎茲是好萊塢戲路最廣的新生代演員,他曾以HBO自製影集【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一度入圍艾美獎並二度入圍演員工會獎。他曾經參與演出的作品包括:【水中的女人】(Lady in the Water)、【海神號】(Poseidon)、【玩命派對】(Havoc)、【漫步在雲端】(A Walk in the Clouds)、【絕命戰場】(Dead Presidents)、【超級破壞王】(The Pest)、【劈腿四人行】(Chasing Papi)、【危險人物】(Payback)、刑房Grind House)、刺殺巴比Bobby)等

在拍片的空檔,他也經常協助各大小機構,推廣公立學校的藝術課程,並且指導學生,告訴他們從事演藝事業的心路歷程,提拔有想要投入演藝生涯的學生踏入影壇。

3.伊娃朗格莉雅 Eva Longoria(飾演席維雅Sylvia)



伊娃朗格莉雅在大學畢業之後參加才藝競賽,也因此來到了洛杉磯,被星探發掘,簽下了拍戲的經紀約,陸續演出了知名影集【杏林春暖】(General Hospital)和【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她後來因為賣座且獲獎無數的熱門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電視明星,2006年4月,伊娃朗格莉雅主演了賣座電影【特勤組】(The Sentinel),與麥可道格拉斯和金貝辛格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