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全球、5月1日〈週二〉開跑上片的【蜘蛛人3】,果然讓等了三年的觀眾迫不及待擠進戲院,搶先目睹最新的劇情特效!繼193支拷貝創下全台影史紀錄後,昨天台北最早場次自上午8點20分開跑,全日大排長龍的觀影人潮幾乎癱瘓威秀、美麗華、喜滿客、國賓、ShoTime五大影城,也讓【蜘蛛人3】票房勢如破竹,在大台北地區首日開出1720萬、全台3500萬的佳績,成為台灣有史以來單日開片票房第二的好萊塢鉅片〈僅次於97年【侏儸紀公園2】台北首日週六上片1820萬紀錄〉!

誠如【蜘蛛人3】的中心主題所言─“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蜘蛛人3】不僅成功的刷新前兩集票房數字,遠遠超過【蜘蛛人】和【蜘蛛人2】首日分別在週五開片〈台北首日780萬〉、週三開片〈台北首日900萬〉的紀錄外,還擊敗9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全民公敵”〈首日台北票房933萬〉,成為台灣影史週二開片冠軍,同時登上影史非週末開片票房冠軍,吸金魅力遠超越在週五上片的【功夫】〈台北首日1562萬〉!

不僅票房長紅,【蜘蛛人3】也深獲媒體讚譽有加!著名的電影電玩網站canmag.com封本片為〝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英國 London Evening Standard更誇讚〝【蜘蛛人3】不僅是【蜘蛛人】系列最棒的一集,也是近十年來最過癮的電影代表!〞。

【蜘蛛人3】IMAX版同步熱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