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兩岸三地一流巨星的【天堂口Blood Brothers】,是大導演吳宇森在多年重返華語片市場的首部親自監製鉅獻,在這難得一見的時代電影中,影迷們將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組合,絕美的30年代上海風情,華麗精緻的電影戲服、造型裝扮、還有超級偶像吳彥祖、張震、舒淇的三角糾葛感情。

另外最特別的是女主角舒淇親自上場展現歌藝舞技,美妙的唱出了【天堂口】的主題曲,而電影MV也才熱騰騰的上線,精彩動人的畫面配上迷人的歌聲,更襯托這部電影的不凡氣勢!



在【天堂口】裡,舒淇是性感柔媚的首席歌女露露,美艷的造型令人屏息,首度在電影中完整詮釋30年代的古典揉合現代感之舞藝,加上是由港台二地知名的詞曲作家梁翹柏及李琢雄親自編寫,讓舒淇用她誘人的雙唇唱出了這首感人的旋律…。

藉著歌詞中的話語:「…隨便一杯酒,隨便的溫柔,讓我不想再回頭,明明這裡就是天堂的入口…」悠然的穿越時空到現代,道盡了浮華世界的人性沉淪,妖嬈的身軀配上大師葉錦添親自設計的華美禮服,手指輕勾,輕舞腰臀,把所有人迷的神昏顛倒,也讓得電影中的眾多偶像男星,包括張震、吳彥祖、孫紅雷、劉燁等為了她爭奪廝殺,在奢華光鮮背後所隱藏的處處殺機,更是增加了這電影的衝突性!



另外讓人回味無窮的,是張震、吳彥祖和舒淇三人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電影中張震和吳彥祖都各自用著不同的方式深愛著舒淇,但是吳彥祖和張震又有著非比尋常的兄弟義氣情感,而舒淇對這二位男性又有著難以分開的情愛,掙扎之間,處處是人性的考驗,最後她情歸何處?以及這2個有著特殊感情的兄弟又如何一路相互扶持到盡頭,在電影中將會有令人驚奇的答案!而這三位偶像演員的表現也讓電影監製人吳宇森讚不絕口,直嚷著:「他們是未來的Superstar」!!

【天堂口】的故事是由上海市郊的小村落朱家角開始,阿峰(吳彥祖 飾)、小虎(楊祐寧 飾)與大剛(劉燁 飾)三人都是一起生長的貧窮漁家子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們毅然決然赴上海發展,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來到魂牽夢縈的上海後,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中。



在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裡,他們見到了絕美動人的女歌手露露(舒淇 飾),並爲之瘋狂。只是,露露是黑幫老大洪哥(孫紅雷 飾)的女人,還有,她也是馬克(張震 飾)的地下情人,所有人已經一步步踏入了不歸路,一場腥風血雨即將開始!

這三個兄弟必須面臨更艱難的抉擇,兄弟的情義也面臨著莫大的挑戰,他們不得不問自己,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卻已永遠的失去了往日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