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
如上圖之哆啦A夢與小恐龍之可愛鑰匙圈公仔(共5隻)。^ ^

給獎辦法:
A. 【新 大雄的恐龍】電影票根兩張。或
B. 【新 大雄的恐龍】500字心得影評一篇。皆可…。

如你是以“票根”索取者,請先在本篇文章之留言處留言,並寫下你的連絡mail,我即會寄出mail通知你,如你是以“心得影評” 索取者,亦是將心得影評直接張貼到留言處即可!

※本次贈獎你必須負擔郵寄公仔之郵資約40元,請自注意與斟酌!謝謝合作!




【新 大雄的恐龍Doraemon The Movie 2007】
上映日期:2007-09-14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渡邊步
發行公司:堡壘
官方網站: http://www.fortressfilm.com.tw/doraemon.htm

電影簡介:
故事描述大雄在尋找化石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白堊紀時代在日本附近生活的恐龍蛋,恐龍蛋在大雄的照顧下孵化出了一隻應該已經絕種的小長頸龍。後來因為小長頸龍長大,家裡無法飼養,大雄將它放到了公園的水池中,卻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大騷動,於是哆啦A夢及大雄設法把小長頸龍用時光機將他送回一憶年前的恐龍時代。

在時空移動的途中,大雄他們遭到了神秘人的襲擊,使時光機發生故障,將小恐龍誤送去了古時代的北美地區。為了搭救小恐龍,將他帶回日本,大雄、哆啦A夢以及靜香、胖虎、小夫一行人乘坐時光機再次前往古時代,但前路將有許多的危險等著他們!而大雄是否能夠安全的護送小恐龍回到同類的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