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承認導演麥可戴維斯很有才華,對各種動作場景的戲有過人的創意,但是「連床戲都安排槍戰!」就連摩妮卡貝魯琪這位鮮少排斥在銀幕上表現性愛床戲的義大利美女都發嬌嗔抗議了!

在電影【史密斯先生】中,導演將床戲與槍戰混為一體,即使在好萊塢,這樣瘋狂的想法也是絕無僅有。導演表示,綜觀整個好萊塢,能夠同時表現床戲與槍戰的演員,只有克里夫歐文與摩妮卡貝魯琪最適合,粗獷、不修邊幅的史密斯先生配上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妓女關妲娜,才有可能在一群槍手闖進房間時,同時進行激烈的槍戰與「肉搏戰」!這就是為什麼導演堅持一定要貝魯琪的原因:「她看起來狂野、性感、個性堅強,而且敢跟克里夫歐文對嗆!是我們認為唯一能夠與克里夫歐文在大銀幕上相抗衡的女明星。」導演麥可戴維斯表示。

雖然導演說的簡單,但是這場床戲混合槍戰的場面,拍起來卻是格外辛苦,首先是摩妮卡貝魯琪,她必須在幾乎全裸的情況下,於克里夫歐文作出許多槍戰動作的同時,保持一臉陶醉,作出完全不被外界影響的表情就已經相當不容易,還要跟著克里夫歐文的動作,兩人近乎全裸地黏在一起,在床上、床下翻滾、走位。而克里夫歐文也不好過,他只剩下單手拿槍面對鏡頭,另一隻手必須照顧貝魯琪,為了不讓貝魯琪的身體因為自己粗魯的動作受傷,克里夫歐文總是用自己的左手當作襯墊,幫助貝魯琪減少撞擊,左手因此淤青了不少。這動作場面導演原本計畫至少拍一天才能完成,但是就在兩個主要演員彼此互相體諒而且敬業的配合情況下,只拍一個下午就完成。

貝魯琪被【史密斯先生】的另類愛情故事吸引:一個一無所有的槍手與一個出賣靈肉的妓女,看似沒有明天也沒有交集的兩人,老天爺意外地給了他們一個嬰兒,兩個人為了這個來路不明的小嬰兒,即使身陷險境,被眾多黑幫殺手包圍,仍然沒有選擇退縮。已經身為人母的摩妮卡貝魯琪深知這種感覺,對她來說,對小孩有愛心而且有責任感的男人最令她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