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電影版挾著日本一哥木村拓哉的超人氣,9月8日起在日本475間戲院上映,首週週末票房突破10億日幣,獨霸日本影壇,連續七週票房冠軍,【HERO】日本票房已累積72億日幣,相當於20億台幣;預估總票房收入將達到100億日幣,相當於近30億台幣!

【HERO】首次登上大銀幕,日劇原班人馬全部上陣:幕後是創造【HERO】奇蹟的導演鈴木雅之、編劇福田靖;幕前則有大家熟悉的木村拓哉、松隆子、阿部寬、大塚寧寧、勝村政信,再加入青春偶像國仲涼子及F奶寫真女星出身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日劇版女主角綾瀨遙,還有松隆子的爸爸松本幸四郎、搞笑巨匠森田一義、影帝中井貴一…等,卡司超強。 

松隆子的爸爸松本幸四郎原是著名歌舞伎演員,松隆子秉承家族傳統,16歲初登舞台時,也是演出歌舞伎,之後才朝歌、影、視等多方面發展。松本幸四郎這次獲邀演出【HERO】中重要的被告律師角色,父女兩人首次同台演出,雖然對手戲不多,但這樣的機會頗難得。

【HERO】日劇的結局是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檢察官被調離東京,轉眼間已過6年。電影版描述2007年的今天,久利生公平再度踏入「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6年後的城西支部人事沒有什麼變動,久利生久未見面的同事們作風依舊:松隆子飾演的雨宮舞子還是很ㄍ一ㄥ,和久利生的關係還是曖昧不明。

勝村政信飾演的江上檢察官繼續暗戀雨宮舞子;大塚寧寧飾演的美麗又聰明的中村美鈴檢察官,還是和阿部寬飾演的芝山貢檢察官大搞不倫婚外情。唯一不同的是久利生這次要辦的案子非常棘手,是他檢察官生涯中從未面臨的大挑戰!

【HERO】11月23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加限量贈品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 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