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當今人氣爆紅男星小栗旬所主演的【漂丿男子漢】(原名:Crows Zero),在日本上映首週就擠下HERO奪得票房冠軍。來勢洶洶的【漂丿男子漢】是由擅長拍攝暴力動作片的三池崇史監製,主角則是當紅炸子雞-小栗旬、山田孝之所主演。另外片中還有多位型男穿插在其中-前偶像團體Flame的雙胞胎兄弟伊崎央登、伊崎右典,以及宮崎葵的先生高岡倉甫等。堅強的陣容與組合,難怪首週就可以把HERO擠下。

【漂丿男子漢】是翻拍自日本的國民漫畫Crows Zero,這套漫畫在日本火紅的程度已經到達一個“深入日常民間”&“走火入魔”的等級-當漫畫中有角色死亡時,漫畫店都會在門口張貼訃聞以示哀悼。電影劇情描述一所連黑道都不敢接近的高中,裡面匯集了形形色色的流氓高校生逞兇鬥狠,爭權奪位的過程。小栗旬飾演一位轉學生,為了要在俗稱“烏鴉的學校”中稱王,因此展開了一場場超激且暴力的過關斬將歷程!

有別於以往在【流星花園】或【花樣少男少女】中花美男的造型,小栗旬這次在片中的扮相不再是走粉嫩陰柔少男系風格,而是會流血流汗的陽剛男子漢!留著一顆越南幫的超殺髮型,再加上一套合身的黑色西裝式制服,不管你是不是小栗旬的Fan,都一定會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台灣的觀眾不用著急怕看不到大銀幕的【漂丿男子漢】,因為片商已經確定將會在明年春天登台上映,與大家極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